从需求出发 家具不再一成不变

样板间北京青年报2018-07-27 16:14:17

QQ截图20180727162446.jpg

  环保的德国爱格板,强大的技术支持,细致贴心的设计服务,使飞美一直拥有着稳定且庞大的粉丝群。而此次展会,它铁定又涨粉儿了。板材的颜色越发高级丰富,先进的工艺使得定制产品呈现多样化趋势,专注且努力的它,成为了大小户型通吃、居住办公都行的全能品牌。

  QQ截图20180727162456.jpg

 

  一心向往“极致舒适”,德国威勒家具himolla功能沙发,在此次BIFF中依然保持自己的强大舒适性。对于肩、颈、头、小腿等部位的妥当支撑,给人充实的包覆感,德式的精工巧匠带给人体贴与温暖。

  QQ截图20180727162501.jpg

 

  美克家居旗下的A.R.T.西区,首次把来自世界各地艺术街区和城市的自由、浪漫与时尚带到了BIFF2018。大胆前卫的银湖,复古独特的威廉斯堡,创新包容的奥斯汀,以及热情而富有魅力的、代表迈阿密城市精神的新品33127。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都值得拥有一件“西区”。

  QQ截图20180727162533.jpg

 

  西班牙设计中大胆的色彩总是令人惊喜,不仅如此,蓝色早晨国际家居fama沙发在品质上也显现出非凡实力。框架采用天然耐寒松木,经过去结疤工艺处理,终身质保,沙发内部的绷带保证十年不变形。

  QQ截图20180727162539.jpg

 

  依然是百强家具擅长的黑胡桃,依然是极为苛刻的细节和品质要求,此次亮相的马丁系列更显高贵灵动。温润优雅的木材,配上白色陶瓷岩板、玻璃、拉丝铜等元素,从冷艳到温润,从硬朗到温柔,鲜活的生命力和韵律十足的现代感尽情呈现。

  QQ截图20180727162547.jpg

 

  进入中国市场20余年,德国nobilia柏丽整体厨房对于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与生活方式可谓了如指掌。此次发布的Stoneart 303系列橱柜,将板材打造成石材的效果,对于喜爱石材肌理且拥有温暖触感的人来说,别具一格。

  QQ截图20180727162552.jpg

 

  以融合东方文化精髓和国际领先创新设计见长的HC28,今年带来了与新锐设计师Frank Chou、西班牙著名设计事务所YONOH联手打造的新品沙发系列。温婉的气质、灵动的韵味、精致的线条、慵懒的舒适感,扑面而来的诗意让一切起于美、归于美。

  当功能沙发变聪明,当整体橱柜不再空有颜值,当硬朗的黑胡桃变得温柔灵动,当简单质朴的板材也可以成为大宅家具的选择,你的家,也会因为它们的存在而变得和从前不同。在BIFF2018开展的四天里,北京新国展被来自全球的500多个家居品牌以及超过十万人次的观众点燃。

  有人去看国际大牌今年的流行趋势,有人去看设计师的脑洞这回到底开了多大,有人则实实在在地为自己的房子淘几件家具。而品牌们自然也是互不相让,都费尽心思做全场最闪亮的那一个。有的搬来4月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同款新品,有的呈上外国设计师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有的则潜心一年研发只为这一刻华丽绽放。

  不同于从前很多人“为了参展而参展”,今年的新品大多不再关注材质、色彩、风格这些老生常谈的话题,而是向“为需求而设计”转变,用实在的“解决方案”铺陈便利生活。如果你没有机会亲自到现场一览究竟,那就随着《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的脚步,一起回顾一下吧。

  文/方博 仵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