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正盛世港湾

在售

  • 价    格:待定
  • 物业类型:|住宅|
  • 楼盘区域:高新区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郑州市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0.38-1.1元/平方米·月
  • 容 积 率:1.7
  • 绿 化 率:42%
  • 开盘时间:待定
  • 交房时间:待定
  • 项目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梧桐街与腊梅路交叉口
  • 售楼地址:高新区梧桐街与腊梅路交叉口
  •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322、68、72、31、44路在梧桐街与腊梅路交叉口下。

67859911/67859922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基正盛世港湾地处高新技术开发区,北临大学城。项目占地约275亩,容积率低于1.7,绿化率高达42%。周边有郑州中学、外语中学、西大学城等,并有众多大型知名企业,如可口可乐、思达高科等在项目周围聚集。
基正盛世港湾,由40-132平方米的一房一厅,二房二厅,三房二厅为主打户型的34栋多层,12栋板式小高层,6栋点式小高层和一栋商务楼组成。是集花园洋房、精品公寓、商务楼、高档街区、商业、学校、幼儿园、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城市复合体生活街区。
基正盛世港湾一期开盘时间: 2008-02-29 ,交房时间: 2008-12-31,二期2010年10月开盘,三期推出时间待定。

教育配套: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轻工业学院,黄河医科专修学院等知名学府鳞次栉比,郑州中学,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58中、郑州美术馆等圆子女上名校的心愿。国际双语幼儿园,国际双语小学等。
交通配套:距高新区管委会、郑州外国语中学5分钟的车程,距郑州大学3分钟车程,距连霍高速4分钟车程,距建设路3分钟车程,距解放军153医院5分钟车程。距B12快速公交站几分钟车程,乘坐可直达火车站。地铁一号线开通在望,基正盛世港湾扼守梧桐街化工路双地铁口,汇聚最多的四大形态:人气、商业、客群、物流、升值潜力无可限量。
生活配套:商业金融设、公共卫生间、垃圾中转站、工商、市政管理所、派出所等,确保高效安全的工作生活。并有众多大型知名企业,如可口可乐、思达高科、众生药业等在项目周围聚集。
内部配套:建设小学、幼儿园、门诊、会所、社区服务中心、卫生站、健身设施等确保高品质的生活。

公交路线:322、68、72、31、44路在梧桐街与腊梅路交叉口下。

双气,市政供水供电。

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350000平方米
开工时间:2010-10-01
竣工时间:2012-11-12
物业管理附加信息:0.38-1.1元/平方米·月
开发商:郑州市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郑州市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公司:郑州新城物业公司
物业顾问公司:郑州新城物业公司
建筑单位:郑州市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河南满堂红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单位:郑州基正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按揭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工程进度:一、二期现房,三期未定(2012-03-30)
产权年限:70年
户 数:总户数3500户 当期户数220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