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宅公园世纪

在售

  • 价    格:3300元/平
  • 物业类型:
  • 楼盘区域:其他区域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河南省上宅置业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暂无资料
  • 容 积 率:暂无资料
  • 绿 化 率:暂无资料
  • 开盘时间:2012-7-28
  • 交房时间:2011-05-31
  • 项目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与富康路交汇处南300米
  • 售楼地址:黄河大道与富康路交汇处南300米(北距郑州40
  • 交通状况:

0373-7511111/7599999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上宅公园世纪位于黄河大道与富康路交汇处南300米,600亩地中海风情社区,占据新乡原阳新区核心地段,不但规划有花园洋房、别墅等各种高端住宅,而且包含四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文化艺术中心、18万平米地中海园林、12000平米中央湖景、80000平米市政公园等多种建筑、景观,是原阳乃至河南省108个县级城市中,区域最好、地段最佳、规模最大、规划最全、建筑最精、园林最美、配套最齐、物业最细、户型最优、升值潜力最强的地中海风情品质社区。 上宅公园世纪作为一个占地600亩的大型城市综合项目,位于原阳新城区核心区域,紧邻规划中的市政广场,与政府综合办公大楼隔黄河大道相望。地理区位十分优越,是未来原阳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区域。

上宅国际商业广场,综合商业面积为15万㎡,涵盖五大商业形态:公园世纪温泉大酒店、大食代美食休闲街区、国际时尚购物街区、大型综合购物商场、高端公寓。

上宅国际商业广场一期全部临街,分布于市政府前的大道旁,其建筑结构为二层或三层的纯商铺形式,不与住宅楼连接,进深、开间、柱距依照现代国际化街区规划为商家量身打造。

2012年上半年,5000㎡豪华洗浴会所、2600㎡时尚KTV、2000㎡西餐厅等数十个旗舰店全面入住,大型中式食府、西餐咖啡、婚纱摄影、美容SPA等主力店陆续加盟;时尚购物、精品百货、名品家居、大型商超、教育培训亦将强势登陆。

上宅国际商业广场得到了郑州、新乡、原阳及周边县市多地投资者的青睐,目前,5万抵10万vip会员认购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据悉,2012年下半年,上宅国际商业广场二期也将正式启动。

上宅公园世纪以国际前瞻眼光,邀请了香港、珠海等地的规划设计公司,将项目规划成一个世界级的城市综合建筑群。上宅公园世纪集地中海风情高端住宅、商业繁华街区、低密度园林酒店、高端会所、国际化幼儿园等为一体,外部接壤新城文化艺术中心、市民休闲广场等,通过内部合理的街区规划和交通分布,实现了与外部城市空间的有机结合,延展了城市的空间价值。

上宅公园世纪社区内部各种建筑业态、功能布局之间互相融合、互为补充,深厚的人文历史与现代的生活艺术,在这里实现了完美的对接,它的建成将真正成为70万原阳人民的城市客厅、生活中心、商业核心、休闲娱乐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

占地面积:40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400000平方米

开发商:河南省上宅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公司:河南省上宅物业服务有限

工程进度:二期排号认筹中(2013-04-23)

产权年限:7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