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湾

在售

      橡树湾6月2日实景墅临,公开发售!
    • 价    格:3200元/平
    • 物业类型:|住宅|
    • 楼盘区域:其他区域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新乡市天福置业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暂无资料
    • 容 积 率:1.50
    • 绿 化 率:37%
    • 开盘时间:2011年06月1日 首次开盘
    • 交房时间:2014-12
    • 项目地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龙路801号
    • 售楼地址:新飞大道与青龙路交汇处西南角(新乡南大门“新乡欢迎你”处路西)
    • 交通状况:橡树湾邻新飞大道、青龙路、南环路,有11路公交,郑新城际公交,新原公交等。

    0373-5068222/333

    橡树湾6月2日实景墅临,公开发售!

    2014-05-29 | 橡树湾Ⅱ期396-618㎡传世之墅,6月2日实景墅临,公开发售!二期景观示范区、样板间同期开放!活动当天畅玩端午节,自已动手制作端午香粽,体验T恤彩绘乐趣,与小朋友一起互动!...[详情]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橡树湾,雄踞新飞大道与青龙路核心交汇处,项目总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是新乡首家以世家文化为主题的家族豪宅。

    橡树湾以400亩滨湖原乡豪宅的姿态,传承赖特草原建筑精髓,打造浓郁的北美风情与优雅。1.2公里优雅水岸、1.5万㎡恬淡水域、浪漫私人岛屿、参天大树、北美原乡景观;水的泽被,绿的荫蔽,生活淙淙于自然之上;100亩豪奢配套—高端温泉酒店、新乡唯一“国家A级” 游泳馆、羽毛球馆、豪华KTV、高档餐饮,收藏这个城市的顶级社交生活。双气、温泉热水入户,悉心呵护业主的尊贵身份。

    600㎡揽湾组院、540㎡水岸双拼、450㎡溪湖联排、105-138㎡温泉公寓洋房,于自然之中划地为疆;下沉式庭院、6米挑高客厅、星光露台,张驰人生,开合有度,与自然和谐辉映,出室,入室,皆融造物精华。

    在用材上,橡树湾精雕细琢,力创新乡豪宅新标准!外墙砖与屋面筒瓦由宜兴陶土烧制,窗户均使用凤铝断桥铝合金窗,门为盼盼防盗门,外墙涂料使用厦门鑫油金A3涂料,底面两用喷涂硅岩漆,耐久性强;室内供水管采用金牛管,排水管采用广东联塑,室外落水馆使用的是北京博锐的雅彩色铝合金型材。

    目前,橡树湾一期成熟入住,二期奢华传世豪宅全面接受预约登记!

    100亩豪奢配套—高端温泉酒店、新乡唯一“国家A级” 游泳馆、羽毛球馆、豪华KTV、高档餐饮,收藏这个城市的顶级社交生活。双气、温泉热水入户,悉心呵护业主的尊贵身份。

    橡树湾邻新飞大道、青龙路、南环路,有11路公交,郑新城际公交,新原公交等。

    外墙砖与屋面筒瓦由宜兴陶土烧制,窗户均使用凤铝断桥铝合金窗,门为盼盼防盗门,外墙涂料使用厦门鑫油金A3涂料,底面两用喷涂硅岩漆,耐久性强;室内供水管采用金牛管,排水管采用广东联塑,室外落水馆使用的是北京博锐的雅彩色铝合金型材。

    占地面积:266666平方米

    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

    竣工时间:2012-03-31

    开发商:新乡市天福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新乡辉龙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公司:奥园物业

    按揭银行:中国银行

    产权年限:70年

    楼层状况:底层 小高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