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尚城华府

在售

  • 价    格:2900元/平
  • 物业类型:|住宅|别墅|
  • 楼盘区域:其他区域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东江置业
  • 物 业 费:暂无资料
  • 容 积 率:1.90
  • 绿 化 率:40%
  • 开盘时间:2013-10-13
  • 交房时间:2013-12-31
  • 项目地址:红旗区新乡市南区青龙路与新飞大道交汇处向西200米
  • 售楼地址:新飞大道青龙路向西200米
  • 交通状况:11路公交车。紧邻城市主干道——新飞大道,同时南靠107国道出入口

0373-5906666/5907777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尚城华府”是由东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住宅项目。新乡市东江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京御尚城置业有限公司,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南京御尚城置业有限公司在巩义成功开发了巩义东区“尚城华府”项目,新乡“尚城华府”是河南京御尚城置业继巩义“尚城华府”之后的又一典范钜作,新乡“尚城华府”打造的是一座充满浪漫格调和生活品质的原乡西班牙艺术建筑风格小镇。

项目位置“尚城华府”项目位于新乡市南区青龙路与新飞大道交汇处,紧邻城市主干道——新飞大道,同时南靠107国道出入口。距离新乡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40分钟可直达省会郑州,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掌握城市繁华,动静随意切换。

项目面积项目的整体规划占地306亩,总开发面积4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只有22%,绿化面积高达40%,同时它的容积率仅有1.99,以罕见的低密规划,无限提升居住着的生活品质。

项目风格尚城华府由具有甲级资质的河南徐辉建筑工程设计所担纲设计,香港地雅景观设计公司负责设计施工园林景观,0.9的超低容积率。 项目按照西班牙的建筑风格,住宅远高近低的基层排布方式,高低错落,尽显整体层次感和空间艺术表情。社区内共规划6大景观组团,两条滨水景观带,巧妙串联78个景观节点,没喧嚣和雾霾,只有300亩地地中海园林的绚烂和40万方西班牙亲地微墅的瑰丽。西班牙建筑原貌景观元素交相辉映,共同演绎生活的惬意与浪漫。小区内共有两个主大门,小区内道路人车分流,双向机动车道,合理的规划让业主出行更加便利,生活更加安心。

产品信息:项目总共有60多栋楼,共分六期开发,一期开发的住宅产品主要有3+1退台洋房、叠院小墅,所有房子都是一梯两户,面积区间从87-160㎡,户型有两房、三房、四房和复式,户型多样,自由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128-192㎡的叠院小墅户型,更是演绎极致亲近大自然的经验传奇。赠送前庭后院、超大露台,轻松打造下沉式庭院、屋顶花园、阳光房、半地下室、私家停车位等。你所看到的不仅仅是一栋钢筋水泥的建筑,更多的是完美建筑每一寸空间里的生活享受。小区建筑采用框架现浇结构,窗户采用具有隔热、隔音、保温等功能的双层中空玻璃。使用通力(KONE)电梯。外墙墙面使用真石漆,外墙使用聚苯板作为外保温板。顶层坡屋面采用结构自防水,防水板及筒瓦三道防水,使用丙纶做防水材料。电梯间精装,采用铺地板砖,楼梯扶手采用钢或木。承重墙厚度达到240mm并且是双面抹灰,空气隔音效果大于40分贝200厚或180厚剪力墙结构。楼板厚度达到100mm,能够达到8度设防,地下1级耐火,地上2级耐火的标准。小区采用市政双电源供电系统,使用循环水,物业公司每天对水路做清理维护。 小区内部及入户热力管网已经预留到位,待市政热力开通后,即可开通使用。

项目配套“尚城华府”,融汇东西文明的绅士物业管家,智能监控,门禁,电子巡更,可视对讲,小区防越限报警系统;一期共投入的红外摄像机20台,电梯专用半球摄像机6台,封闭式管理,24小时电子巡逻,确保业主居家的安全和私密。同时“尚城华府”拥有3万㎡独立式大型商业街,打破别墅区欠缺配套的僵局,一站式生活服务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从容遍布。规划的社区幼儿园和5000平米开放式五星级多功能会所,既提供了生活必须的便利,满足业主对高品质生活风尚的追求。门口有11路公交车,出行无阻。小区周边五星级酒店、游泳馆、高尔夫球场、超市、会所等配套齐全。距离最近的开发区医院仅需5分钟的车程。向西三公里即是新乡县中学,向北有新乡一中,学校资源优越。

新乡东江尚城华府门口有11路公交车,出行无阻。小区周边五星级酒店、游泳馆、高尔夫球场、超市、会所等配套齐全。距离最近的开发区医院仅需5分钟的车程。向西三公里即是新乡县中学,向北有新乡一中,学校资源优越。

新乡东江尚城华府内部配套齐全采用环形车道、人车分流,六组团的景观系统,融汇东西文明的绅士物业管家,智能监控,门禁,电子巡更,可视对讲,小区防越限报警系统;一期共投入的红外摄像机20台,电梯专用半球摄像机6台,封闭式管理,24小时电子巡逻,确保业主居家的安全和私密。同时“尚都华府”拥有3万㎡独立式大型商业街,一站式生活服务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从容遍布。规划的社区幼儿园和5000平米开放式五星级多功能会所。

11路公交车。紧邻城市主干道——新飞大道,同时南靠107国道出入口。距离新乡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40分钟可直达省会郑州,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掌握城市繁华,动静随意切换。

新乡东江尚城华府框剪

占地面积:53333平方米

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

开工时间:2011-11-01

竣工时间:2013-12-31

物业管理附加信息:交房后再定

开发商:东江置业

投资商:东江置业

物业管理公司:尚城华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按揭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工程进度:新乡东江尚城华府花园洋房(2014-02-18)

产权年限:70年

户 数:总户数3202户 当期户数180户

楼层状况:新乡东江尚城华府3+1层 18层 。131-297平米退台洋房88-144平米花园洋房

停车位:新乡东江尚城华府2245,地上1223个,地下10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