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城

新盘

      升龙城一层商铺仅10套加推 最高1万抵180万
        正商恒钻电梯洋房均价9300元/平
          观澜郡8#11#楼火热加推 均价5500元
            晨胧华庭首期房源火热认筹中 特惠6万抵10万
          • 价    格:待定
          • 物业类型:|住宅|商业|建筑综合体|
          • 楼盘区域:其他区域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北大资源(开封)投资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
          • 容 积 率:
          • 绿 化 率:
          • 开盘时间:
          • 交房时间:
          • 项目地址:开封第十三大街
          • 售楼地址:
          • 交通状况:项目交通便利,周边有连霍高速、大广高速、京珠高速、日南高速和郑民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从郑民高速到达新郑机场仅需40分钟时间;项目距省会郑州37公里,距开封市区9公里,郑开城际铁路横穿项目区域,实现与郑州的“零距离”对接。

          升龙城一层商铺仅10套加推 最高1万抵180万

          2014-10-22 | 升龙城45-160平米纯一层商铺仅10套加推,300-3000平地铁商铺团购13000元/平起,最高1万抵180万。...[详情]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北大资源城作为开封面向“郑汴一体化”的桥头堡,具有巨大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其功能定位为开封新区的副中心,集文化教育、健康养疗、会议会展、商贸服务、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亲水宜居等功能于一体,是独具特色的国际化生态休闲新城。项目土地一级开发完成需要6—8年时间,计划投资约150亿元。

          北大资源城东起规划中的十三大街,西至中牟边界,南到陇海铁路,北至连霍高速,占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项目交通便利,周边有连霍高速、大广高速、京珠高速、日南高速和郑民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从郑民高速到达新郑机场仅需40分钟时间;项目距省会郑州37公里,距开封市区9公里,郑开城际铁路横穿项目区域,实现与郑州的“零距离”对接。

          为切实践行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的承诺,开封北大资源秉持、传承北京大学人文精神,发扬千年开封曾为世界商都的城市传统价值,围绕开封市的总体发展规划,对项目进行合理布局,展现35平方公里土地的历史、人文风貌,建设以人为本、幸福宜居的示范城市,采取全新的商业模式,依托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的文化、教育、健康养疗、商业等优质资源,发掘运粮河千年文脉,借助运粮河的水系及生态自然景观,发掘新理念、新价值、新方法创新城市与社区,打造一座集商业繁荣、民生为本、步行优先、自然共生、农业公园、文化引领六大创新于一体的新文化城市。提升项目区域价值,有效带动区域城市可持续发展。

           周边设施: 运粮河景观带,北大资源城内规划风光旖旎。地处中原经济区核心区、郑汴一体化汴西新区核心区,未来发展交通便捷,配套齐全。

          内部配套: 集文化教育、健康养疗、会议会展、商贸服务、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亲水宜居等功能于一体,是独具特色的国际化生态休闲新城。

           项目交通便利,周边有连霍高速、大广高速、京珠高速、日南高速和郑民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从郑民高速到达新郑机场仅需40分钟时间;项目距省会郑州37公里,距开封市区9公里,郑开城际铁路横穿项目区域,实现与郑州的“零距离”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