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森林半岛

在售

      郑汴双城记, 森林半岛惊喜给力!
    • 价    格:5200元/平
    • 物业类型:|住宅|商铺|别墅|
    • 楼盘区域:其他区域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
    • 容 积 率:1.50
    • 绿 化 率:37%
    • 开盘时间:待定
    • 交房时间:分阶段入住,高层2013年3月份交房,洋房明年年底交房
    • 项目地址:金明郑开大道与一号路交叉口郑开森林半岛生活艺术馆
    • 售楼地址:郑开大道与一号路交叉口郑开森林半岛生活艺术馆
    • 交通状况:郑开大道南侧,距金明广场2公里,交通便利。郑开公交,直达项目。新开封与老开封相交,郑州与开封相通。郑开•森林半岛尊据郑开大道核心位置,紧邻郑汴新区新区未来文化、行政中心,距金明广场仅两公里,瞬时接驳开封都市中心。

    0378—7777777

    郑汴双城记, 森林半岛惊喜给力!

    2014-12-25 | 12月28日起,郑汴轻轨进入正式运行阶段。郑开森林半岛尊踞双城核心, 12期升级新品61#火热加推,97㎡临墅瞰湖阳光三房5千享96折优惠倒计时,砸金蛋赢iPhone6惊喜大奖,挑战优惠巅峰!...[详情]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郑开森林半岛是开封核心开发区临郑开大道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河南省和开封市的重点工程。建业大宏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技术和综合管理优势,高起点、高标准地开发建设郑开•森林半岛项目,要将其打造为开封的新名片。

      郑开森林半岛项目位于开封市汴西新区郑开大道南侧,建筑面积达110万平米,其中住宅8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30万平米。项目地块毗邻规划建设的郑汴轻轨,距开封金明广场仅2公里,是开封未来发展的中兴之地,具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建成后郑开•森林半岛是集五星级酒店、高档商业、写字楼务、高档住宅为一体的高品质区域城市综合项目,这是郑开森林半岛与建业其他森林半岛项目最大的区别所在。

      因此,郑开森林半岛的开发,在提升开封人居品质,肩负起郑汴一体化产业实施等外部重任的同时,更是建业“森林半岛”品牌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我升级。

      多层洋房、合院式联排、双拼别墅、18层电梯高层

      商业配套:购物--距离航天平价商场五分钟车程,距离三毛很近,在金明广场有正在规划的丹尼斯和沃尔玛。

      餐饮--距小区2分钟车程有开元名都五星级大酒店,金明大道上有金明大酒店,开来大酒店,大梁路上有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开封第一楼。

      美食--小笼灌汤包、第一楼包子、马豫兴“桶子鸡”等

      医院--附近有市第二中医院,及正在筹建的新淮河医院。

      教育--小区内有建业小哈弗幼儿园,附近有金明小学、39中学、新世纪中学、天成双语学校、开封大学、河南大学等多所学校。

      内部配套:双水双气、外墙外保温系统、多层现浇楼板、高层剪力墙结构、实木之母防盗门、断桥彩色铝合金门窗、中空玻璃、自动换新风系统、品牌电梯、声控楼梯照明、社区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全封闭物业管理。小区内部配有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五星级酒店、商业、写字楼等

    郑开大道南侧,距金明广场2公里,交通便利。郑开公交,直达项目。新开封与老开封相交,郑州与开封相通。郑开•森林半岛尊据郑开大道核心位置,紧邻郑汴新区新区未来文化、行政中心,距金明广场仅两公里,瞬时接驳开封都市中心。

     双水双气、外墙外保温系统、多层现浇楼板、高层剪力墙结构、实木之母防盗门、断桥彩色铝合金门窗、中空玻璃、自动换新风系统、品牌电梯、声控楼梯照明、社区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全封闭物业管理。小区内部配有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五星级酒店、商业、写字楼等

     占地面积:666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1100000平方米

    容 积 率:1.50

    绿 化 率:37%

    装修情况:毛坯

    建筑设计:中国建筑设计院

    景观设计:广州土人景观

    产  权:大产权房

    户  数: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