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罗兰香谷

新盘

      保利·罗兰香谷二批次房源于2017年1月14日开盘
        保利·罗兰香谷建筑面积约89-128㎡新品房源咨询中
          保利·罗兰香谷于10月30日首批璀璨开盘
            保利罗兰香谷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保利罗兰香谷目前处于前期咨询中
            • 价    格:16000元/平
            • 物业类型:|住宅|
            • 楼盘区域:经开区
            • 主力户型:89㎡-128㎡三房
            • 开 发 商:郑州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2.5元/米·月
            • 容 积 率:3.49
            • 绿 化 率:35.1%
            • 开盘时间:2017年02月18日
            • 交房时间:预计2018年交房
            • 项目地址:郑州市经开区航海东路与凤凰大街交会处(郑风牡丹园西侧)
            • 售楼地址:郑州市经开区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会处富田财富广场东侧
            • 交通状况:城市展厅,123路经北一路经开第七大街下、B17路航海东路经开第八大街下

            88880333

            保利·罗兰香谷二批次房源于2017年1月14日开盘

            2017-01-16 | 保利·罗兰香谷项目二批次房源于2017年1月14日开盘,此次推出的主力产品为建筑面积约89㎡-128㎡的三房,定房客户凭积分卡可享3万元优惠,定房另享2个点优惠,开盘当天享额外一个点优惠。现房源持续销售中,产品涵盖建面约89-155㎡高层及185㎡-230㎡叠加/联排,详情请咨询售楼部。...[详情]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央企保利,匠心独运,2011年剑指中原,携爱而来。

            5年时光,造就今日荣光;2011保利百合万人倾慕,2013年海上五月花震惊郑州,2014年保利·永威西溪花园高新城独占鳌头,2015年泽地洛阳,保利·建业香槟国际龙脉筑家,与此同时西区保利文化广场、保利中原路项目、保利杓袁项目也蓄势待发,齐战郑州。

            2016年,大牌保利,再战经开区,全国第十三座罗兰香谷,优雅起航。

            保利•罗兰香谷项目保利罗兰香谷项目选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区是郑州都市区确定的六城十组团中的先进新城,是郑州新区的核心组团,作为区域内住宅唯一净土,西联郑东CBD,快速直达高铁商圈,北临省行政服务公共文化中心区,南面国家战略部署的航空港区,周围环伺凤河、杨桥干渠,东部与郑风生态牡丹园、绿博园生态区、方特欢乐园为邻,享郑州市区罕有生态景观与文化娱乐资源, 2010年经开区域更是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的认证,国家生态示范园区蔚然呈现。

            “河南发展看郑州,郑州发展看郑东”,经开区就是在“郑州向东”“郑汴融城”等一系列城市发展战略之下的政府大力发展的重点区域。区域内五横四纵立体路网通达全城,周边配套完善。项目处于郑东新区、航空港区、高铁商圈、生态保护区、省委行政区的交汇处,根据省规划发展意见,该区域将建成象湖吉祥文化公园、电影小镇、大数据产业园以及省考古博物院、省图书馆、省科技馆、省会规划展览馆等一批标志性建筑。另外,据官方消息,今年白沙区域将重点推进商业中心、郑开中学等52个项目,项目周边配套和生活氛围将随规划的落地而显著提高。

            保利·罗兰香谷,坐落郑州黄金大道——航海东路,总占地面积3.3万㎡,超高的绿化率,独具中国“院馆精神”的自然围合院落,以主题园林为玄关,在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首创200㎡奢华联排、约180㎡风情叠拼和新亚洲式的墅质高层,项目住宅总户数1052套,总建面146929㎡,其中高层787套,别墅76套,高层主力产品为约89-155㎡全明户型,别墅面积为约180-230㎡。4#5#高层已开盘,叠拼、联排已开盘

            教育:现有白沙镇实验幼儿园、白沙镇中心小学、白沙镇第一中学等,项目周边配套有优质幼儿园,南侧规划有知名中小学;项目北部规划有郑开中学等全省知名院校。

            商业:丹尼斯购物广场、白沙商业中心(规划中)、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规划中)

            医疗:距离项目两公里有郑东新区中医院,周边有多个社区卫生服务站,项目北部白沙片区规划有河南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园区、河南省妇幼保健园新区医院两所大型医院,2016年已投入建设。

            休闲:绿博园、方特欢乐园、昌建汽车公园、万亩中央湿地公园,项目北侧紧邻杨桥干渠滨河景观带,西侧为凤河河景,东侧为郑风百亩生态牡丹园;

            小区内部配套:规划有机动停车位。

            公交:乘坐321路公交车至韩庄站下车东北方向2000米,乘坐白沙定制专线白沙镇政府站下东南方向1500米。

            地铁:紧邻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和12号线仅10分钟;

            有轨电车:航海东路ZT4支线、DT7线(规划中)

            供水:市政供水;

            供电:市政供电;

            占地面积: 33677.69平方米

            建筑面积:146929.27平方米

            产权年限:70年 住宅产权70年

            容 积 率: 3.49

            绿 化 率: 35.1%

            户 数: 1061户

            开 发 商:郑州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保利物业

            机动车停车位:1053个

            非机动车停车位:1836个

            楼层状况

            项目住宅总户数1061套,其中高层787套,别墅76套,高层主力产品为约89-155㎡,别墅面积为约17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