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原壹号院

新盘

      融创中原壹号院预计推出5层洋房
        融创中原壹号院正处于前期咨询中
      • 价    格:待定
      • 物业类型:|住宅|
      • 楼盘区域:郑东新区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河南融创全界置业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
      • 容 积 率:小于1.5
      • 绿 化 率:约35.08%
      • 开盘时间:待定
      • 交房时间:待定
      • 项目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北龙湖如意东路朝阳路
      • 售楼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天韵街交会处东100米路南
      • 交通状况:公共交通:东风东路如意东路(97路,107路,123路);绿地老街(107路,123路,135路);东风东路九如东路(65路,107路,123路,195路)

      融创中原壹号院预计推出5层洋房

      2018-03-01 | 融创中原壹号院预计推出5层洋房,户型建面191平、215平、328平;另有一楼168平米,赠送地下室及花园,价格待定。...[详情]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融创中原壹号院,地处郑州市郑东新区北龙湖如意东路朝阳路,北临北龙湖副CBD国际金融中心,南接CBD商务区,西靠郑州国家森林公园,东毗龙子湖高校园区。傲踞北龙湖巅峰资源核心,心悦8400亩大美龙湖,帷幄双CBD轴心,闪耀城市顶峰。

      融创中原壹号院,系出融创TOP系壹号院品牌,每一座壹号院旨在以优质城市、稀缺地段、独特景观资源与标杆产品共同表现,以比肩世界标准的社区规划、产品服务,巡遍全球塔尖生活方式的眼光,打造高净值人群的定制奢品,界定登顶全球的时代标准。

      融创中原壹号院是壹号院品牌布局中原的首部作品,也是中原人居与国际对话的启幕之作,约1.5的低容积率土地上,仅规划20栋传世居所。在寸土寸金的恒贵之地,盛邀李玮珉、庄镇光、任治国等全球大师及团队联袂打造中原首座钻石光廷,比肩世界,代言中原。

      金融:龙湖CBD副中心国际金融集聚区(在建)

      医疗: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建成)、郑州儿童医院(已建成)、郑州颐和医院(已建成)等

      商业:宝龙城市广场(已建成)、丹尼斯七天地(已建成)等

      景观:8400亩龙湖(已建成)、160亩如意湖(已建成)、300亩足球公园(已建成)

      教育:加拿大枫叶小熊幼儿园(已建成),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中学(已建成)、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已建成)、民航艺术幼儿园(已建成)等

      轨道交通: 地铁6号线(规划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地铁4号线(建设中),轻轨线(规划中)

      公共交通:

      东风东路如意东路(97路,107路,123路)

      绿地老街(107路,123路,135路)

      东风东路九如东路(65路,107路,123路,195路)

      占地面积:约46894平方米

      建筑面积:约142765平方米

      容积率:小于1.5

      绿化率:约35.08%

      产权年限:7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