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金运外滩大运河风尚商业街区 预计4月下旬推售

楼盘动态中原网2017-04-05 16:31:48

  亚星·金运外滩大运河风尚商业街区, 建筑面积约30—220㎡临街商铺,计划2017年4月下旬推售,恭迎品鉴!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亚星金运外滩效果图

  大运河风尚商业街区位于南水北调运河北岸前排,是亚星•金运外滩依托南水北调运河及运河生态文化公园(规划建设中)、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规划建设中)打造的大型商业街区,规划建筑面积约2.16万㎡。周边一环三纵三横路网(一环为南三环;三纵为嵩山路、大学路、京广快速路;三横为航海路、长江路、规划中的环翠路)及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方便出行;成熟社区稳固的消费需求,保证了商业的繁荣与发展。与时代广场区级商务娱乐商业中心相融合,辐射整个二七区,打造成亚星特色社区商业,助力亚星大运河商业区的发展。

  商业街区整体规划为三大主题:漫书海·书香奇旅学区街、食光里·舌尖郑州美食街、夜郑州·运河之星酒吧街。生活于此,每日清晨,书声琅琅,开启一段书香奇旅;阳光之下,置身美食街,释放舌尖,美味缭绕;当夜幕降临,漫步酒吧街,运河风情徐徐相伴,成为一种美好的时尚生活享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