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泰禾郑州院子系全球发布盛典

楼盘动态中原网2018-09-19 16:04:17

  9月19日晚19:30,一场主题为“大国匠心,院载中原”的泰禾郑州院子系全球发布盛典,将于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三层宴会厅隆重举办。届时,泰禾集团领导、郑州媒体大咖,以及社会各界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场闪耀整个中原的盛会。

  时至今日,泰禾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金融、健康、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上市公司,在全国22座城市中成功打造出44个院子系项目。并且,泰禾还在2017年得销售额冲破千亿,成功跻身到“中国千亿房企俱乐部”的行列。

  在千万郑州人的翘首以盼中,相信本次“大国匠心,院载中原”泰禾郑州院子系全球发布盛典活动必将盛况空前。

  这不仅将会是一场极具观赏价值的视听盛宴,还将会是泰禾匠心精神与文化担当的再次印证。未来,泰禾更将以“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标准,匠造“双院”为新中式豪宅标杆,刷新中原高端人居的新高度!

QQ截图20180919161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