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届“中岳俪景湾杯”少儿钢琴大赛第二场小组赛华丽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7-24 14:51:48

  “天才琴童,天籁角逐”,随着《练习曲》、《献给爱丽丝》、《梦中的婚礼》等经典曲目的精彩演奏,由中原网主办的郑州市首届“中岳俪景湾杯”少儿钢琴大赛第二场小组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不仅升华了青少年多元化发展的特色,更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充实丰厚了孩子们的文化底蕴。

宣传画面.jpg

7.23签到.JPG

签到.JPG

  7月22日下午15:00,参赛小选手陆续到达比赛现场,在我们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好自己的信息,领取参赛序号,迅速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尽管夏日炎炎,但也抵挡不了小选手及家长朋友们参加大赛的热情。

表演22.jpg

表演44.jpg

  (图为赛前试音现场)

  钢琴表演体现着乐曲文化的博大精深,它可以走进诗人的心田,去寻找我们心中最细腻的感情;也可以用极具感染力的音符让你重温一份感动。在“中岳俪景湾杯”少儿钢琴大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着装整洁,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启自己的音乐之旅;婉转动听的音乐使得在场的嘉宾、观众也陶醉其中。一首首快乐优美的旋律、一支支灵活悦动的指尖、一张张兴奋激动的小脸、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都是全场观众感动与欢笑的见证者。

表演.JPG

表演2.JPG

表演1.JPG

表演33.jpg

  (图为选手表演现场)

  自大赛报名通道开启以来,获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大力支持。7月22日、23日两天,逾100位小钢琴家在中岳·俪景湾营销中心内呈现出了一场视听盛宴。小选手们略由紧张的神情背后更多的是胸有成竹,更多的是一份坦然;现场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尽量满足选手的要求,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内认真工作。就这样,第二场钢琴小组赛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大巴车.JPG

  以下是本次钢琴专场比赛获奖名单:

  7月22日:

中岳7.22.jpg

  7月23日:

中岳7.23.jpg

  中岳·俪景湾作为比赛承办方,为比赛的成功进行做出了多方面努力,也希望借比赛之机,唤起社会各方面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关注。第二场小组赛后选拔出来的10名小选手将直接进入总决赛,并有机会参与“最佳人气奖”评比环节。届时,中原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比赛进程,更多详情尽在“中岳俪景湾”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即可查阅赛事动态。

392A9121.JPG

392A9207.JPG

  (图为项目实景实拍)

  中岳·俪景湾 中州大道东·双地铁·商都新区

  73—125平两房至三房紧张咨询中

  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南三环与文治路向南800米路东

  贵宾热线:0371—67916666/6685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