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即将隆重开始!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8-10 14:28:03

  飞扬的琴声,吟唱难忘的童年时光,熟悉的旋律,演绎童年的期待,到目前为止,郑州首届“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八场小组赛正式结束了。接下来,8月13日,将迎来的是“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图片1.jpg

  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小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从5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八场小组赛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魅力和精彩。这次比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老师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到目前为止,从宣传到总决赛选手的确定,历经报名、小组赛、总决赛三个阶段,也正是他们的精彩表现,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我们的大赛,喜爱我们的大赛。大赛还设置了微信投票环节,将评选出我们的“最佳人气奖”的名额。

图片7.jpg

  在现场,台上小选手尽情沉浸在自己的演奏中,那些守候在身边的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宝贝的精彩演出,他们是小选手最忠实的观众,不管最后有没有晋级决赛,在他们眼里,他们的宝贝是最棒的演奏者。

图片8.jpg

图片9.jpg

  在这一个多月的比赛过程中,许多令人感动的瞬间被相机记录下来,正值俪景湾的风情海洋节,小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尽情享受中岳集团带来的夏日清凉,他们盛装出席,在镜头前展现自己最美丽的笑容,此外,项目还提供了水彩DIY,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描绘自己心中最美的画卷。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本周将迎来我们的总决赛,参赛选手除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以外,获奖选手还将获得由中原网、中岳·俪景湾项目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以下为比赛晋级名单:

图片13.jpg

  决赛暨颁奖典礼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一、钢琴比赛具体时间:

        签到时间:2017年8月13日  15:00

  比赛开始时间:15:30

  二、钢琴比赛地点:

  郑州市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 中岳·俪景湾项目

  三、钢琴比赛须知:

  1. 钢琴比赛前,参赛选手需明确比赛时间和比赛地址;

  2. 参赛选手现场签到顺序即为比赛顺序;

  3. 参赛选手表演内容必须与签到表上的表演曲目保持一致;

  4. 比赛限时3分钟,需注意比赛时间;

  四、决赛暨颁奖典礼流程安排

2222222222_副本.jpg

  经历了八场小组赛的评选,我们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如约而至,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怀着这样的美好心情坚定地走下去,美好的时刻仍在继续,8月13日,中岳俪景湾,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