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御府&儿童涂鸦绘画节开始啦!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8-06-20 15:13:15

   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这是绘画的境界。在孩子的笔下,显现的是他们的所见所闻与他们的真情流露,在他们的世界之中,有着大人所看不见的美,每一个孩子都是画家,在他们的笔下的画带上了他们新的色彩,今天,“金科.御府儿童涂鸦绘画节”大赛即将绚丽开幕,天才小画家快来报名啦!

  炫彩斑斓 童心烂漫

  在这里,小孩子们可以天马行空,把自己的小思想展现到画纸上来。孩子们的幻想可以从天到地,从陆地到海洋,从人类的日常活动、环境变迁、城市建设到动植物的演变与发展。还等什么,快带着自己的孩子过来加入这场属于绘画者的狂欢吧!  

  成长美好 金科助力

  本次活动由中原网联合金科·御府共同举办2018年“金科杯”少儿绘涂鸦画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倡导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感知生活、感受成长,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同时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里提升对艺术的认知。  

  出彩时刻 共同见证

  用画笔描绘梦想,用色彩点亮世界。6月23号,一场盛大的少儿涂鸦绘画节即将炫彩开场,我们在金科·御府营销中心等你一起见证美好的诞生。

  活动时间:6月23日全天

  活动地点:新郑市中兴路与中华路交会处向北200米路西 金科御府

  活动对象:重点小学5—13岁少年儿童

  活动内容:以儿童涂鸦为主题

  参与人数:约100组

  活动安排:周六上下午各一场。

  活动时间:上午9:30—11:30       下午3:00—5:00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活动流程:

  【签到取礼】——会员签到,领取签到礼,开启涂鸦之旅!

  【定制涂鸦】——儿童随心所画,少儿涂鸦。

  【评选好礼】——涂鸦展览赏析,开启孩子对艺术的欣赏之光。

  【天真无邪】——合照记录家长与孩子们的共同成长。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63件(粉蓝两色)


  二等奖 151件(粉蓝两色)


  三等奖 86件 (粉蓝两色)

 

 

 

 伴手礼

 

图片2.png

  【御金科•府】献礼新区核芯,暖泉河畔,中华路与中兴路双主干与16/18号双地铁(规划中)交会处,举金科地产20年厚积,为新郑城市人居再树人居里程碑。

  大美示范区&样板间,实景绽放诚邀品鉴

  约105-170㎡科技智能化装修奢居

  会员升级限时优惠中

111111111111111.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