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御府少儿才艺大赛开始报名啦!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8-06-25 17:39:16

  热情似火的夏季,七彩缤纷的童年时节,想看到儿童般的世界是怎样的美丽吗?那就快看过来,金科御府少儿才艺大赛即将开赛,各位小能手快来报名啦!  

  本次大赛是由中原网主办,金科御府独家承办,目的在于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绚丽平台,同时传播社会正能量,鼓励孩子勇敢的展示自我,以此来塑造健全的人格及丰富多彩的艺术教育生活,促进当下事业的蓬勃发展。  

  参加比赛的每个小选手均有机会赢奖品。本周两天比赛结束后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且获奖小选手均可获得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18寸儿童拉干箱

  二等奖2名——150件儿童画笔套盒

  三等奖3名——便携式卡通风扇

  优秀奖10名

  每个参赛的小选手都将获得精心准备的文具伴手礼一份。

  QQ图片20180625175407.jpg

  金科御府作为活动承办方,不仅为大赛提供比赛场地,还有丰厚礼品相送,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为少年儿童供了学习、交流、展示、竞争的机会,提供专业化的评审角度和高水平的赛事标准,是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带头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的表现。

  大赛时间:6月30号、7月1日 上下午各一场

  大赛地点新郑市中兴路与中华路交会处向北200米路西 金科御府

  比赛须知:

  1. 比赛前,参赛选手需明确比赛时间和比赛地址;

  2. 参赛选手现场签到顺序即为比赛顺序;

  3. 参赛选手的参赛曲目必须与报名表上的表演曲目保持一致;

  4. 参赛选手自带伴奏,比赛限时3分钟,需注意比赛时间;

  评选办法:

  大赛由中原网大赛组委会主持全部赛事,由知名声乐专家组成评委会,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和相关监管部门监督下负责大赛的评比工作,评委会评选结果为最终结果。

  咨询电话:0371——56568049

  【金科•御府】献礼新区核芯,暖泉河畔,中华路与中兴路双主干与16/18号双地铁(规划中)交会处,举金科地产20年厚积,为新郑城市人居再树人居里程碑。

  经销轩辕   载誉加推 

 约110-175㎡智能化装修奢居

全城热销中

  新郑活动地点:新郑市中兴路与中华路交会处向北200米路西 金科御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