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梦计划丨金科·御府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活力全开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8-07-03 16:41:27

  你是否曾经做过一个梦,它或许真实存在:梦想着我们身穿礼服,迈向耀眼的舞台中央,而后去往繁星之上,穿透云层穹顶。宝贝,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将成为闪耀的新星,你的魅力会令自己惊讶,因为你势不可挡,活力无限,在金科·御府少儿才艺大赛中,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美好家府,童梦飞扬。如果你梦想能像杨丽萍一样在舞台上孔雀开屏、翩翩起舞,如果你梦想站在音乐的舞台中央,那就来金科·御府少儿舞蹈大赛的现场,我们一一帮你实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你的舞蹈才华,在这里你会结交志同道合的舞蹈伙伴,在这里有专业的舞蹈老师现场指导,在这里你会成为万人瞩目的舞蹈小明星,此刻你是否准备就绪?

  因为这是你的舞台,你最好加入。开始你的表演,就亮起所有的灯光,在这里就是你的主场,你就是那最闪耀的舞蹈明星。7月7日,金科·御府童梦计划系列活动之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活力全开!

  活动详情如下:

  7月7日:少儿舞蹈专场

  凡参加者都可领取一份精美的伴手礼:

  比赛会根据评委打分来选出前三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

  一等奖: 18寸儿童拉杆箱


  二等奖:奖品是150件儿童画笔套盒


  三等奖:便携卡通风扇


  优秀奖:荣誉证书


  【金科•御府】金科20年践行美好生活,金科·御府更志在为美好新郑做更好。新区核芯,暖泉河畔,中华路与中兴路双主干、16/18号双地铁(规划中)交会处,百年新亚洲建筑府开轩辕望族骄傲,社区外部近揽约40米宽河景,内部规划三进九境院落组团,产品上配以新风、地暖、指纹密码锁等科技配置,约110-175㎡装修奢居,美好加推!

  活动地点:新郑市中兴路与中华路交会处向北200米 金科•御府

  御府热线:0371-69656666/69657777    

2.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