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小主持人大赛决赛名单公布啦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8-09-17 16:57:55

  历经持续一个多月的小主持人大赛,在中原网组织下,于9月17日完美落幕,此前经历过2场海选赛、来自各个校区的8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上演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表演!

1.jpg

  上午9点半,家长早早的来到了现场,一次按照分组进行签到,本次大赛按照年龄段分组,每组10名选手,其中特金奖1名、金奖1名、人气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三位评委老师将会根据每个孩子的现场发挥来点评打分。

8.jpg

  本次大赛每位选手限时3分钟,分别为自我介绍(10秒)+才艺展示(1分钟)+考核主持能力内容三部分,才艺展示部分自由发挥,分别从自我介绍、思想内容、语言表达、舞台形象进行点评打分。

4.jpg

  此次比赛,是由郑州报业集团主办的一场公益性的少儿小主持人大赛,全程免费参与,初衷是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平台,获奖选手均可获得奖牌奖杯及中原网组委会提供的伴手礼一份!

微信图片_20180917181307.jpg

  比赛正式开始后,家长、评委老师陆续到场,比赛缓缓拉开序幕!开场的是舞蹈《苗家妹》,盛装出席的小演员们全身心投入演出,为整个现场带去了欢乐的气氛。

2.jpg

  姐弟组合演出

3.jpg

  聆听专业评委老师点评

5.jpg

  耐心候场的小选手

6.jpg

  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此次比赛也进入了尾声,个个激情满满,斗志昂扬,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7.jpg

  经过专业评委现场点评出了本场比赛晋级选手:

  以上获奖选手的奖杯奖牌将会由中原网工作人员一一派发到各个校区,请大家耐心等候,同时,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