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情暖职工—盛世物业公司组织为患病职工捐款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1-10 17:31:42

QQ图片20190110174410.jpg

  2018年12月28日,盛世物业呈现出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在企业党支部、工会的号召下,各项目开展爱心捐款,然后汇集到公司总部,三万多元捐款用于救助脑出血的盛世家园员工陈永娜。

QQ图片20190110174419.jpg

  12月16日早7点多,盛世家园项目楼管员陈永娜同志因高血压引起身体不适,后出现昏迷状况,被120紧急转诊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确诊为脑部血管瘤爆裂引起出血。盛世物业积极为陈永娜申请应有权益,但也仅仅是能报销部分费用。考虑到陈永娜家庭特别困难,高昂的医疗费用压在家属心头,公司先期拿出一万元资助陈永娜的同时,又组织了公司管理层员工捐款,300多名管理层员工捐款三万余元,解了陈永娜家庭的燃眉之急。

  病魔无情,盛世有情。我们相信,这份爱心汇成的暖流,将会传递生命的热度,更让我们感受盛世大家庭的阵阵温暖。让盛世人感受到公司大家庭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氛围,提升公司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