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舜捐赠3000万助力教育 爱心开启新春新篇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2-12 09:54:54

  新年的第一场瑞雪让郑州大地掩映在银装素裹中。所谓皑皑大雪赤子心,拳拳爱心情意浓,就在2月9日,泉舜集团为相隔1500公里的福建仑苍镇教育发展基金会慷慨捐赠3000万,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仑苍镇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其建设宗旨是:扶持各类学校均衡发展,奖励优秀学子,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成立十余年来,捐助众多贫困学生,为仑苍乃至南安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泉舜捐赠3000万助力教育 爱心开启新春新篇

泉舜集团副董事长吴水林先生(左一)

  捐赠仪式当天,亦是仑苍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福建省侨办原主任曾晓民,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海基,泉州市政府副市长洪自强,南安市领导林荣忠、黄华强、张瑞平,泉舜集团吴泉水先生、吴水林先生等出席活动。大会宣读了南安市仑苍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及聘请名誉理事长名单,泉舜集团董事长吴泉水被选举为理事长。

泉舜捐赠3000万助力教育 爱心开启新春新篇

泉舜集团董事长吴泉水先生(右一)

  在泉舜的企业文化里,“责任”是这个企业的品质与品德。从沿海到中原,从洛阳到郑州,从单一形态到多元沉淀, 泉舜集团以“泉源舜势,筑业百年”为愿景,以“泉心立业,润物天下”为使命,成立23年来,在厦门、在洛阳、在郑州等地锻造经典传承之作,推动城市美好生活的建设。在洛阳,仅凭借泉舜财富中心一个项目,就树立了当地市场的标杆地位。落地郑州一环、双地铁口畔打造的泉舜上城,更是泉舜集团传承匠心、善心坚守之代表作。泉舜将城市的繁华商业、名校教育、三甲医疗等优质资源,纳入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宜居住区中。

泉舜捐赠3000万助力教育 爱心开启新春新篇

  在产品的打造上,更是精炼用材,承诺绝不减配。泉主题园林、双精装大堂、断桥铝窗、中空玻璃、蒂森克虏伯国际品牌电梯等品质严控。泉舜坚信:唯有精致匠心的作品及集优越资源的都会生活方式呈现,才不负郑州一环如此珍贵的这片土地之重托。

泉舜捐赠3000万助力教育 爱心开启新春新篇

  北宋大家张载有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城市建设,筑业百年,泉心有你,大爱无疆,这就是泉舜作为一个企业公民不变的责任担当与初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