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集团正式进军现代化农业 恒霖贸易今日开业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3-19 16:15:46

  3月19日,融侨集团农业板块旗下首家合作公司【恒霖贸易】在福建福州正式开业,恒霖贸易主要从事世界顶级牛羊品种的全产业链供应服务,并将开设有零售、餐饮、烹饪、社交为一体的高端精品体验店。此举正式拉开融侨集团进军现代化农业的序幕,在探索社会资本参与现代化农业产业链的开发和运营跨出发展第一步。

  农业是国家重点保障支持的民生产业。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正是融侨产业发展的战略指导方向。自2018年,融侨集团开启地产集团和产业集团双核驱动的发展新纪元,农业板块成为集团重点发展的多元产业之一。

融侨集团正式进军现代化农业 恒霖贸易今日开业

  从牧场到餐桌 融侨农业直供体验店即将亮相

  一方面,中国消费结构正在向健康快乐的美生活升级,人们对农产品的消费越来越注重品质体验和品牌认证;另一方面,随着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绿色健康和源头可追溯体系,也成为农业产业链条的重中之重。基于以上背景,融侨农业直供模式应势而生,旨在建立一套安全、绿色、高品质的全产业链供应服务。

  本次开业的恒霖贸易公司是融侨集团联手新加坡著名食材供应链巨头SANTOMO合资设立融侨农产品直供体系,主要从事世界顶级牛羊品种的全产业链供应服务,主营中高端澳洲牛肉,包括进口最优质的澳洲和牛产品,经营优质安格斯草饲、谷饲牛肉,采用原切包装,锁住原汁原味和口感鲜度,满足中高端餐厅、酒店、国际学校及高端消费者等多方位需求。同时公司选址福州高端社区中心位置,将打造集合中高端冷鲜肉零售、餐饮美食、进口食材、烹饪体验为一体的精品体验店,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天然的肉类食材、食品及美好体验,计划将直供模式发展为社区组团配套的连锁品牌。

  食品产业是道德产业融侨直供保障全程可溯源

  “食品产业首先是道德产业”,融侨集团农业板块负责人林开骏先生表示,农产品直供体系是通过专业的上游牧场、农场资源整合,权威的检测机构,从田园到餐桌,打造高品质食材,为顾客带来安全、健康、绿色的五星级生活。

  与市面上的生鲜零售有所不同,供应端产品均选用顶级牛羊品种,保证从牛羊育种、饲养到牛羊的育肥,全程可溯源;在加工端,融侨农业自营加工分割中心,位于福州马尾自贸区,以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设备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无公害肉类产品;在食品安全把控上,融侨农业将以国际食品安全标准为准则,定期邀请国际食品专家考核生产供应线。

  此外,利用福州马尾自贸区探索对外开放新模式的区位优势,融侨农业将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牛羊肉产地大国的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福州等城市设立销售终端和加工配送中心,为餐厅、酒店、超市提供一站式食材配送服务,打造从原产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

  聚焦直供+国牧+小镇,融侨打造农业“三驾马车”

  农产品直供模式,是融侨农业试水的第一步。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融侨集团在全国众多城市拥有庞大的社区、客户、品牌口碑等资源积淀,经营有地产、商业、物业、酒店、教育、医疗、农业等多业态综合发展,资源整合能力强,未来,融侨农业将与国内外的农业领先企业强强合作,打造融侨现代化农业发展的“三驾马车”。

  一是建立产地直供模式,即国外优质农产品的贸易进口与销售,并落地直供体验店;

  二是国牧计划,在自然环境优越的宁夏等地建立融侨自营的专业生态牧场,正在与宁夏自治区政府展开实质性商议;

  三是农业生态小镇,规划开发农业小镇项目,打造高科技农业、生态观光、田园综合体、农创小镇等现代化农业。

  在农业产业发展之外,由融侨建立的林文镜慈善基金会,通过公益项目整合社会资源,发展乡村带头人支持计划“大地之子计划”,挖掘和培养有使命感、行动力、发展力的乡村带头人,提供资源链接、能力提升、媒体宣传等全方面支持,助力乡村人才振兴,探索乡村振兴 的自我造血和可持续发展。

融侨集团正式进军现代化农业 恒霖贸易今日开业

  “农业发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一件普惠大众、长效运营的事业。”融侨集团农业板块负责人林开骏先生表示,融侨多元化是围绕人的美好生活展开的相关多元化,依托融侨的国际资源优势,融侨农业将以高品质运营农业产业链,助力消费升级,服务国家发展和人民福祉。

  社区、教育、医疗、农业等公共服务直接关系着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也是融侨围绕“人一生的美好需求”布局的重点产业。引入活水,补齐短板,打赢硬仗,让民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才能真正做到“医食住教购选融侨,美好生活在融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