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3-21 10:57:35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此次百强企业研究以“稳健谋发展,提质开新篇”为主题,旨在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成长。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卓越的产城融合综合运营能力在此次发布会上荣膺 “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与此同时,在观点地产新媒体举办的观点年度论坛“2019中国地产卓越100榜”的盛大发布会上,宝能城发集团又斩获两项行业大奖:宝能城发集团荣膺“中国产业地产运营商卓越大奖”;旗下重点文旅项目“宝能丹霞文旅城”荣获“中国房地产旅游度假综合体卓越大奖”。在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宝能城发集团在产业发展运营的各个领域均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匠心布局,追梦新时代

宝能城发集团与城市共美好

  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下称“宝能城发”)成立于2016年12月,秉承宝能集团“发展产业 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自觉围绕城市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宝能四大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将产业地产与城市发展相结合。在产城融合科技园区、城市地标综合体和汽车物流园区、文旅综合体四大产品线上,形成集“开发、经营、管理”于一体的集约运营模式,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平台服务。

  怀揣创造城市标杆项目、焕新城市高品质生活之匠心,宝能物业开发板块将实力版图逐步扩张全国,成功布局30多个重点城市,构筑起逾60座城市标杆项目,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发展态势,深耕一、二线城市。截止目前,已全面进军广州、天津、杭州、郑州、贵州、韶关、腾冲、西安、济南等城市,把城市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凝聚起来,通过打造人性化的需求和个性化的生活体验配套,让产业和城市化相辅相成,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提升城市化进程。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宝能物业开发板块业务布局图

  2019年1月23日,宝能城发集团成功竞得济南市章丘区325.3亩土地,章丘宝能城项目扬帆起航在即,赋能济南新未来。2月14日,宝能城发集团成功竞得绍兴镜湖官渡1号地块,入驻绍兴镜湖核心,为世界级大湾区CBD中心注入宝能力量。2月27日,宝能城发集团成功摘得天津静海区大邱庄镇3宗住宅商服用地,为城市谱写更新的进化论。宝能城发集团匠心布局,依托品牌影响力及产业协同效应,为区域人居发展、经济增长提供更多机会,积极推动城市的发展进程,助力城市迈向全新未来。

宝能集团四大产业赋能

以产业推动城市经济向前

  宝能集团成立于 1992 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历经27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金融科技四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形成“产业协同、多元经营”的发展特色,各项业务厚积薄发。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向着“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阔步前进,持续深耕实体经济,为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产城融合综合运营提供强大的实力后盾,赋能城市美好时代。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宝能集团四大产业图

产城融合,打造综合开发运营生态圈

  宝能城发集团依托宝能集团四大产业优势,在战略投资、产业运营、物业开发、商用管理、金融服务构筑起富有宝能特色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价值生态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产城投融退。并已初步探索出具有宝能特色的四条产业产品线:产城融合科技园区、城市地标综合体和汽车物流园区、文旅综合体。

  在这其中,产融科技地产是宝能物业开发板块产城融合最淋漓尽致的表达,如深圳宝能科技园的成功运营,是宝能科技地产与宝能三大战略之一的“科技宝能”密切关联最具代表意义的项目。项目位于深圳中部科技核中心,规划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是融产业办公、科技研发、人才公寓、购物中心、商务休闲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国际化生态产业园区。通过构建产业、社会和自然生态为一体的园区生态,形成多样化的产业空间和服务体系,建设涵盖“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总部基地”四大发展载体,实现产业全生长周期服务。该项目作为龙华新区首批“创新产业园”与“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推进新区乃至深圳市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经过几年时间的运营,宝能科技园集聚了一大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园区一期已入驻企业372家,办公人员约12000余人,2017年产值超150亿元,随着项目整体投入运营年产值预计可超1000亿元。得益于深圳宝能科技园,宝能以产业孵化地产、地产服务产业的模式成功地进行全国复制。除此之外,还落地深圳宝能智创谷、北京宝能慧谷、贵阳宝能科技城等科技地产项目上。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贵阳宝能科技城

  在产城融合上,物流、汽车地产也成为宝能城发的重要产品线。2017年,宝能整合原有优势资源和经验成立宝能物流集团,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布局高端仓储以及冷链物流网络,打造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大型现代化物流集团。随着宝能(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宝能(汕头)国际供应链物流中心、宝能(烟台)国际物流中心的落地,宝能通过搭建全国网络,提升物流水平,服务社会,造福百姓。此外,汽车地产也在积极布局,目前已落地广州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宝能汽车贵阳基地项目、西安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产业是城市的灵魂,宝能城发集团打造的地标地产就是以城市为核心,带动城市产业发展,赋能城市中心名片。以位于郑州高铁东站东广场核心商务区的宝能·郑州中心项目为例,该项目属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商务主塔规划建设高度306米,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市极具辨识性的中原新地标建筑。

  未来,该项目将引进国际一线超五星奢华酒店、立体主题式商业、大型MALL+艺术风情街区、宝能旗下宝能影城、国际化高端便捷服务式酒店配套和三塔写字楼全自持,按照政府要求,打造成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原总部基地。目前已经成功面市热销中。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宝能·郑州中心

  精品商业文旅地产,是宝能物业开发响应全民文化与旅游新需求,战略性投资发展的文化旅游产业,打造以健康快乐为导向的文旅产品。腾冲宝能·彩云之上紧邻云南唯一国家湿地保护区——北海湿地,依托良好的旅游生态和温泉养生资源,打造火山湿地康养旅居生活;韶关宝能丹霞文旅城选址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韶关丹霞山核心圈,打造以丹霞为主题的旅居王国。

发展产业,回报社会

用爱传递更多美好正能量

  宝能从创立之初,就坚定明确了“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在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产业扶贫、慈善助学、环境保护、救灾援助等领域持续投入,为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孜孜不懈的努力。27年来公益已经成为宝能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截至目前,集团已累计捐款捐物价值数亿元,公司务实践行公益的行为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被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广东省非公有制企业扶贫济困回报社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宝能还逐步建立起产业扶贫、对口扶贫、结对帮扶等多种机制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在追求业绩增长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未来,宝能将继续坚持企业使命,不忘初心,向“建一流企业,树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奋进!

宝能城发集团文旅新作

韶关宝能丹霞文旅城,筑就理想旅居新封面

  宝能积极适应全民旅游时代的到来,战略性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于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韶关丹霞山核心圈。打造以丹霞旅居为特色,集文化、旅游、商贸、康养、居住等于一体的宝能丹霞文旅城,代言韶关城市新封面。

  宝能丹霞文旅城坐拥丹霞山一线生态景观资源,拥享近6500万年的地质奇迹,遵循原生态山景,打造近7万㎡园林景观,打造全龄化旅游度假王国。项目规划融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民俗小镇、田园综合体、户外运动、人文历史、儿童游乐、禅宗修养、休闲度假、山居院墅为一体,汇集山地生态休闲和禅宗人文底蕴,为人们打造了一处理想旅居之地。首期推出约78-260㎡山居院墅,独门独院,超高实用率,户户悦享庭院与超大露台……栖居于此,优享曹丕《丹霞蔽日行》一诗中“丹霞蔽日,采虹垂天……”的大境生活。

重磅喜讯 | 宝能城发集团斩获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

宝能丹霞文旅城

宝能·郑州中心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高铁东站商务区·商鼎路与

博学路交汇处

(地铁一号线博学路站)

品鉴热线:0371-65051111

  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项目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展示的图片仅仅为效果图、示意图,各项目交付内容以实际情况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03月2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本资料部分所用图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著作权或肖像权问题,请联系我公司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