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幸福的优居 就是城芯什么都挺好的世茂云尚城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4-03 15:06:08

  热播了三个月的电视剧《都挺好》,在全民的热议关注下终于迎来了圆满的大结局,剧中一开始被网友们痛骂的主角也都纷纷洗白,两代人也展颜消宿怨,一笑泯恩仇。让我们在欣慰之余,也感受到了亲情的力量。

  在这部剧中,每个风光的角色背后,都身负着当下很难解决的矛盾。生活不易,每个人都在负重前行,无论生活在怎样的原生家庭,最终都要与幼稚的自己告别,而告别也是通往成长的苦行之路。所以父母家庭是无法选择,但是生活是自己的,如何让自己过的更好却是有很多条路可选。

  选择居住在世茂云尚城,除了给孩子一个幸福的成长环境,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周边全龄教育配套,更是助力孩子成长,从小培育孩子成才之路。

  原生家庭摧毁不了你,得不到好的教育才会

  孩子们会从父母一言一行中,勾勒描摹出自己世界观的雏形。在都挺好这部剧中,一开始最可怜的,就要属小妹苏明玉了,虽然原生家庭对于苏明玉来说并没有起到正确的引导,但是好学校的优质教育,却给了她前进的动力,而她之所以一门心思想考清华,甚至大哥想要出国无非都是想得到更好的教育摆脱原本的生活环境。

  长大后的苏明玉可谓是事业有成,买的起豪宅开的起豪车,给了自己童年时期得不到的最好的生活。若是苏家住在世茂云尚城,周边管城外国语学校、五里堡小学、创新街小学、果园路小学、贝斯特幼儿园、六十三中等名校学府环绕,具体划片学校以政府后期规划为准,从小一站式教育无忧,铺就孩子成才之路。

  血浓于水的亲情,离不开最好的关怀

  我们体贴老人,要像对待孩子一样,虽然苏父苏母从小就重男轻女偏心教育,苏父老了之后更是作天作地,但毕竟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哪怕原生家庭给苏明玉带来了诸多伤害,在《都挺好》这部剧的最后,还是互相和解原谅,每个人都回归了生活的正轨,虽然幸福会迟到,但是从来不会缺席。兄妹每个人,为了年老的父亲,都竭尽所能,给他最好的晚年生活。

  与其千挑万选,让父母等待,不如选择世茂云尚城,城芯准现房,即刻给父母们想要的关怀,不要等到他们老去再追悔莫及。

拥有幸福的优居 就是城芯什么都挺好的世茂云尚城

项目效果图

  不论是哪个年代,好房子才能带来好生活

  除了原生家庭、养老等问题引人深思外,苏大强因不愿想起生活在老宅里的不堪往事,执意搬出去,因此房子成为贯穿全剧的重要分支。苏明玉一开始被家里赶出去,四处飘泊,事业有成后,给自己买了大豪宅,在能力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生活。苏明成啃老虽然没有本事,但是在房子这上面也有自己的追求,再到大哥,回国前与妻子在美国定居,从剧中看来,他的房子也是宽敞舒适的优居。最后到苏父买房的重重需求,整部剧下来,无论什么年代,什么能力身份的人,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舒居之所,都是一生的追求。

  而世茂云尚城,正是可以满足一家人成长的好房子,雄踞城芯,享受城市醇熟配套,周边公园、医疗、学校举步即达,坐拥双地铁极速出行,是陪伴全家人幸福成长的舒居之所。

拥有幸福的优居 就是城芯什么都挺好的世茂云尚城

区位图

  优居世茂云尚城,名校围合一站式精英教育,给孩子最好的未来,重点医院及商圈环绕,给父母最体贴的关怀,世茂云尚城,全家人的幸福之城。

拥有幸福的优居 就是城芯什么都挺好的世茂云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