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4-15 10:11:46

  真正的用心是什么?是舍得极致的用材?是,但也不全是,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能用金钱买到的一切并不持久,这个世界,缺少的不是物质的标榜,而是那种由内而发的不凡气质与摄人气场!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2019年4月13日,永威·上和郡一期精质地库、公区、洋房样板惊艳亮相,作为郑东高品质的进阶之作,虽是冰山一角的呈现,却无疑是给整个地产行业带来一场品质佳话,并为永威的新老业主的选择树立自信!

恪守极致匠心,以精细化造极

  14年来,永威置业始终秉持着精细化初心,践行着匠人的执着与偏执,并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打磨每一处建筑,终于在永威品质声望立基的福地——郑东,将诸如成排成线、九缝归一、与建筑同寿命等丝毫不亚于甚至高于北龙湖豪宅的建筑理念与标准的永威·上和郡带给大家,再次升级中原人居品质!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上和郡项目总樊总致辞

  本次活动,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房产金牌主持人王宁的介绍下震撼开场。开始之初,永威·上和郡项目总经理樊总的一番肺腑之言,让大家再次看到了永威置业在品质深耕道路上的决心!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永威·森林花语项目总兼东片区营销总王总致辞

  紧接着,永威·森林花语项目总兼东片区营销总王总上台致辞。作为郑州本土开发商企业,王总从永威精细化的匠心与精益求精提升人居品质的野心出发,表达了永威置业、永威人就是要以能力、实力与质量说话,让产品证言的正能量与强担当,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郑州人乃至中原人的必看选项!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用诸如定制石材打造箭头导视、正面不见一个螺丝和焊点的背焊式工艺、综合布线、加密消火栓、地坪切割缝与车位线完全贴合等永威式的偏执与细节,贡献出能够让业主满意、让中原引以为傲、并持续夯实永威置业中原住宅市场上高品质扛旗者的项目!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上和郡业主代表致辞

  时间虽无言,却可见真章!活动现场,永威·上和郡业主也上台讲话,对于永威置业和永威品质表达了十足的信心,相信永威的品质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威·上和郡的房子一定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越发凸显它的价值!真挚的话语虽然简单,但却是品质最佳的印证!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开放仪式剪彩

  随后,在场项目领导与媒体代表共同上台,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启幕了此次永威·上和郡一期精质地库、公区、洋房样板开放活动,这一次永威高品质的实景呈现,定将给郑东置业者一个惊喜,并更有力地影响这个行业变得越来越好。

车库震撼亮相,迭代中原人居

  大匠琢器,造物至极!作为此次开放活动的重中之重,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各位嘉宾在永威·森林花语项目总兼东片区营销总王总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地库!近距离感受匠心带来的震撼!王总也详尽的为在场嘉宾解读了永威匠心工艺在每一处的体现!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车库入口处工艺讲解

  在参观现场,王总提到:永威·森林花语的网红车库已然做到了行业顶级的水准,但是永威人从来不会止步于品质的探索,所以永威·上和郡在此基础上更进了一步。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地下车成品支吊架工艺讲解

  诸如:独家研发的导视灯箱,经过十几轮方案、几十次微调的360°照明系统,全国唯二个地产项目中使用的一体化成品支吊架,不少于20遍研磨、细度达到3000目的固化彩石地坪;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汽车防撞条工艺讲解

  特供永威·上和郡的具有强大防霉抗菌、耐擦洗、抗污能力的全球40强的嘉宝莉涂料,内置铝制背板的汽车防撞条,压铸铝制金属定位器;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集水坑盖板工艺讲解

  由5mm厚的304不锈钢板采用承插与焊接两种工艺定制并且造价多出数倍的不锈钢集水坑盖板;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地下车库照明系统讲解

  定制研发的消火栓箱不临车位周边安装的方式,消防栓箱体底部加高10公分与踢脚线持平并保持颜色一致进行落地式安装;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水磨石斑马线工艺讲解

  预埋长3米、宽0.3米、深度5公分的304不锈钢作为水磨石斑马线边框等等细节,无不说明了永威不惜重金、耗费功法、深入钻研的匠人精神和为业主生活考量点滴的极致体贴!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地下车库豪车展

曹灿杯开赛,为高品质发声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精质的工艺细节震撼郑东,让参观者感叹不已,现场令他们不吝掌声的还有这些少年精彩生动的表演。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参赛小选手

  与开放仪式同时进行的还有由永威上和郡总冠名的曹灿杯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朗读大赛郑州赛区初赛,清脆童声声声入耳,诵读年少的美好与梦想,在光影殿堂中为高品质生活发声。

工程师访谈,详解匠心奥秘

  所有不凡,均为用心。为了探究永威·上和郡极致背后的故事,在活动结束之后,我们还特别邀请了永威·上和郡的工程师,从用材用料、工艺功法、专利研发三个方面详细诠释了永威·上和郡品质的奥秘。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地库坡道入口处工艺展示

  首先,是用材用料的保障,永威·上和郡使用了如:斥资百万打造的银杏大道、丹麦康潘的儿童游乐设施、食品级304不锈钢、全石材地库坡道、雷达波灯具;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地下车库细节工艺展示

  彩色磨石地坪、特种混凝土、特供嘉宝莉涂料、压铸铝制金属定位器、无滑轨无障碍的电动玻璃门等业内罕见、世界一流水准的材料,从而从基础层面,保证了项目的品质感;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行车道停车位地坪展示

  其次,是工艺方面的挑战,像普通地坪地基混凝土的晾干时间可能在5天左右,而上和郡采用了能让地面耐久度更高的特种混凝土内加入合理含量钢纤维的复杂工艺,仅仅在干燥炎热的夏天,从浇筑、固化、养护到后期成活就需要28到30天时间。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精装地下入户大堂

  像这种施工手段,其他开发商出于物料成本和时间成本考量是不可能采用的,但永威品质为先的理念,让这项技术能够落地实时,从而带给客户更高的居住品质!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交通导视发光灯箱

  最后,就是专利的研发,永威·上和郡为了让地库等区域能够达到完美的状态,所以很多现有的材料与工艺其实是没办法实现的,这就需要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多方进行专项研发,像地库中导视灯箱中的底框发光技术,就是这种创新的结果,为的就是能让照明更加舒适,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除了车库和公区的开放,代表着建筑大师李玮珉国际豪宅视野的洋房样板间也同期公映,无论从其超级视野的落地窗,还是越级尺度的大格局宽厅,都让人眼前一亮,众多参观者无不啧啧称赞。

用一个地库 影响一个行业

↑上和郡一期洋房样板空间

  永威·上和郡此次一期精质地库、公区、洋房样板间的开放,不仅是永威精细化品质的一次彰显,更是中原高品质人居的新起点。

  可以说是放眼全国都属超一流的存在,对于中原地产行业的发展意义不言而喻,对于中原人民来说,更是永威置业奉上的一份值得珍藏一生的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