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国际新城圆满召开“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现场会”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4-24 09:12:29

  4月23日上午,“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现场会议”在鑫苑城9号院圆满举行。管城区应急管理局、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鑫苑集团、中建一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鑫苑国际新城圆满召开“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现场会”

  首先,鑫苑城九号院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李攀攀介绍了项目管理经验,李攀攀从三个方面八个问题进行阐述,从全员施工安全措施执行与安全意识提升、文明施工管理、施工环境治理深入讲述工地日常管理经验。并就如何落实政府下达政策,与不断改进案场各种问题进行深入解读。

鑫苑国际新城圆满召开“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现场会”

  会议中,鑫苑集团南区项目总经理李国彬作出重要指示,鑫苑作为一线本土企业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大对建筑工地的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提高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建设“零事故”,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坚决做好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采用技术性工程化措施和科学性规范化管理。

  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工会主席沈艳霞主席在听取了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表示: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实施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大幅提高区域建设工程品质,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各项目部要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以施工现场为中心,以质量行为标准化和工程实体质量控制标准化为重点,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项目推进与民生改善的关系,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采用技术性工程化措施和科学性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到清洁施工、环保施工、绿色施工,确保环保达标、工程提速、投资持续增长,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推动管城区施工现场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鑫苑城九号院在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方面积极推行创建标准化工地,继续深入推广标准化工地活动,树立行业模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