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地产|名门樾府:文化豪宅匠心为媒 同道者必同门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4-26 16:52:21

  名门地产旗下的名门樾府在思考如何打造百年建筑这一课题时,有幸认识了矶崎新大师。他的建筑理念与名门樾府以“文化豪宅”立身的理想不谋而合。

  “建筑是要存在百年以上的产物,和它波长相同的就是文化,所以我一直着眼于文化层面的考量。”——普里兹克奖获得者矶崎新

  文化豪宅,顾名思义,将文化融入豪宅;而融入的结果,在名门樾府看来,不只是一种与当代文人雅士理想相呼应的桃花源,更是真实可见可触的建筑细节。

  名门樾府在制定精装方案时,并非按照传统豪宅的一贯思路——一味求贵求奢求大牌。而是从文人雅士的内心入手,以“奢华与美学 ”为附加价值,为生活的每一个场景都制定尽显人文关怀的精装系统。

  一扇门,读懂文化豪宅的门道

  建筑开阖即为“门”,门看似简单,然古今中外莫不热衷于在门上做足文章。拿破仑打造的巴黎凯旋门、故宫二十三座门、四合院深宅垂花门……名门樾府曾出入过无数扇门,了解每一扇门的构造、尺寸、材料以及被居住者寄托的理想,得出达富知贵所向往的三重“门道”——「安全」「界限」「美学」 。

  安全,是对家人和私有的守护;界限,出世入世的自由切换;美学,是对生活品位的启赋。能同时做到这三件事的企业,全球不出十个,而能将这三件事做到极致的,骊住位列其中。

名门地产|名门樾府:文化豪宅匠心为媒 同道者必同门

  老子专注于“道”,矶崎新大师专注于建筑。正如其他文化载体,文化豪宅是“尚专”的。这种“专”成就大师不朽之业,也帮助樾府找到了同道者。作为世界顶级建材品牌,骊住百年专于一扇门,将“门”这门学问推向了前所未有的极致。

  作为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百年老店”,骊住诞生于1923年。历经百年发展,骊住在全球拥有了223家子公司,业务遍布30个国家,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建材领军者。而骊住入户门备受全球青睐的原因,并非是其规模,而在于其独特的精工品质。

  在严谨、精细、坚韧、勤奋的集团文化影响下,骊住精益求精,每一项单品都堪称匠心代表作:American Standard美标、帕玛斯迪利沙幕墙、GARTNER嘉特纳幕墙等驰名全球的建材品牌无一不是骊住所有。在本国市场,多年蝉联市场第一、最具知名度的骊住产品,当属入户木门。

  在中国高端市场,骊住入户门已经积累起良好口碑,赢得了客户100%的信任。但倘若不深度研究,又如何真切感受到一家百年品牌的偏执所在?

  骊住极为注重门的安全性,其打造的锁具复杂程度绝不亚于银行保险柜。卡家思+系统省去钥匙操作,入户更方便;安全旋钮为防止砸破玻璃后撬锁而设计,杜绝危险发生;高度防范性锁头,横向锁孔,破坏抵抗力加倍升级……六重的安全防御设计,让家人无论何种情况下都能倍感安心。

  在研发设计门的过程中,骊住充分考虑居室主人感受,拥有超强隔热隔音效果。Low-E多层玻璃 、高性能隔热材料与隔热框三重设计,从源头防止暖空气外流、冷空气进入。此外,骊住门强大的隔音性能,能够快速隔断从室外进入室内的噪音,同样也可防止室内声音传到室外,给家人一个不受外界干扰的安静居所。

名门地产|名门樾府:文化豪宅匠心为媒 同道者必同门

  名门樾府拒绝流水线上产品,骊住的每一扇入户门都由大师手作定制。百年传统技艺手作实木木纹,是大师通过特殊工具在木头上进行上千次的手工打磨,才形成的理想纹路。每一道纹路不尽相同,骊住的每一扇门都是独一无二的。

  追逐文化,是传世建筑的必然。苛求细节,源自对身份的尊重。文化豪宅的背后,是丰富的细节打磨。名门樾府,著以文化,执以匠心,以门为开端,探索打造文化豪宅的不二门道。

名门地产|名门樾府:文化豪宅匠心为媒 同道者必同门

名门地产|名门樾府:文化豪宅匠心为媒 同道者必同门

名门地产|名门樾府:文化豪宅匠心为媒 同道者必同门

名门地产|名门樾府:文化豪宅匠心为媒 同道者必同门

出入有时,人生有樾

奢华美学,财智私享

名门樾府展示中心恭迎雅鉴

Tel. 8888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