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温暖同行,金科大社区将公益进行到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5-13 15:46:05

  在金科大社区里,志愿者活动究竟意味着什么?它就像一颗精神火种,吸引了一群有爱心的志愿者,凝聚着来自各方的力量。

  5月11日,“金科儿童关爱公益大讲堂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金科博翠书院小镇温暖举行。来自金科大社区的近百位业主代表共聚一堂,一起见证这场“美好金科,温暖童行 ”的爱心盛会。在热心业主与金科的共同努力下,金科大社区志愿服务队中原分队也在此次活动中宣告正式成立。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小业主纷纷用他们的童心、童真写下了公益愿望。“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想快点长大,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他们用稚嫩的小手,一笔一划认真坚定的写下自己的心愿,种下公益的种子。

与温暖同行,金科大社区将公益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资深公益人全国性教育讲师、公益培训师、知名媒体、公益、童军跨界义工方红,为小业主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关爱公益大讲堂。窒息抢救、溺水求助等安全知识提问,小朋友在方老师的指引下积极回答、现场互动,聚精会神的听讲。

与温暖同行,金科大社区将公益进行到底

  一直以来,金科为公益事业奋斗不息。自2010年金科红太阳行动启动至今,金科已在公益之路上坚持了近10年,第一时间为贫困大学生、孤寡老人、失学儿童等群体带去援助之力。2017年3月5日,金科启动了社区公益,成立首个“大社区志愿者日”,汇聚百万家庭力量,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2019年3月大社区志愿者日正式启动,金科服务携手东方卫视、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全国的爱心业主志愿者们一起,开展精准扶贫、绿色地球、旧物新生等公益计划。第一时间把援助之手伸向需要帮助的人,将公益之爱进行到底。

  每一个人的力量虽小,但汇聚起来便能让社会多一分温暖与美好。作为社区公益的先行者,金科服务将与500万金科业主一起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将美好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