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郑州赛区第二场初赛圆满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5-27 16:13:59

1.jpg

  2019年5月25日晚19:00, 新丝路集团与碧桂园集团联合主办,河南新丝路时尚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新丝路(郑州)超模学院联合承办,碧桂园河南区域协办,西柚儿童摄影、统一企业、三只果食品、祯泰传媒特别支持的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郑州赛区第二场初赛,于碧桂园西湖盛大举办。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来自郑州市各个区域的160多名小选手欢聚碧桂园西湖项目部,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活动当天,大赛组委会和碧桂园西湖项目,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可口的零食和饮料,并提供了舒适的化妆区和休息区,孩子们在风景图画的园区内享受着快乐的童年之夜!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7.jpg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始创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之一,2007-2016年大赛一直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全国颁奖盛典。2017年,新丝路携手碧桂园,将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首次从北京移至广州举办总决赛,赛事设置“竞技+游学+公益+亲子”等系列主题活动,为全国的参赛选手倾力奉献一场缤纷夏日盛筵。2018年新丝路再次联手碧桂园集团,大赛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首创赛事专属主题曲《model power》,并在国内近200个城市广泛传播,创造了行业典范。2019年是新丝路集团和碧桂园集团携手共进的第三年,我们将持续创新,为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的选手及家长呈现一场专业化、规模化的少儿模特赛事盛典。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众所周知,新丝路集团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时尚领军企业,自1989年创始以来,培养和塑造了张梓琳、胡兵、瞿颖、马艳丽、刘雯、杜鹃、于娜等国际名模,被业界誉为“中国名模的摇篮、通往世界的天桥”。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一直以培养优秀少儿模特为己任,十余年来坚持以专业、权威、公正的宗旨,以培养阳光、自信、勇敢的少年儿童为使命,致力于全民综合艺术素质的提高,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32.jpg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以地产、现代农业、机器人作为三大主业。成立于1992年,2007年于香港上市,中国房地产企业三强、世界《财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2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碧桂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奉献国家、回馈社会。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捐款48亿元,累计直接受益人数超36万人次,公益事业涉及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扶贫、科技研发、文化振兴等方面。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我们将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33.jpg

  本场活动是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郑州赛区的第二场初赛,在未来的5-7月之间郑州赛区要进行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优秀的小朋友将代表郑州参加8月份的全国总决赛,值得期待!

34.jpg

  碧桂园西湖,是碧桂园中原大城作品,总占地7.7平方公里,金三环旁,毗邻市府 ,环湖按照新加坡湾区的标准规划,规建五星级酒店、国际 、体验式滨湖商业;为中原打造一座集人文、艺术、商务结合的湾区。

  项目占据高新区主城区和常西湖新区北核心区,紧邻市政府。未来这里将打造成郑西中央文化区,比肩郑东CDB,形成城市“两翼齐飞”发展格局。

35.jpg

  立足金三环, 4条地铁,4条高架,3条主干道,形成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全城。

  独享8000亩西流湖公园,超10公里环湖栈道,周边4河5湖5公园,畅享湖居健康生活。

  自建数十万方大型购物中心,国际滨湖商业街,坐享四大繁荣商圈。

  地块内规划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签约博实乐国际学校,坐享一站式名校教育资源;

  畅享周边丰富医疗配套。

  碧桂园西湖,推窗尽揽西流湖,出门通达农业路

  建面约89-238㎡临湖新品,盛大认筹中

  认筹盛恵:2万享3万,3万享5万

36.jpg

37.jpg

38.jpg

40.jpg

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