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平方只要6888元?南龙湖惊现这房价 你相信吗?

楼市快讯中原网-郑州晚报2019-06-14 10:10:57

  “争名夺利几时休,早起迟眠不自由,骑着驴骡思骏马,官居宰相望王侯……”。

  人生像一只急速旋转的陀螺,一生都在辛苦忙碌奔波中度过;人生更像一条没有尽头的轨道,像车轮一样飞速的奔跑,只为让拥有更完美的生活。

  而今,又在为房子而奔波,哪里才是一所心仪的居所?一万个人,就有一万种选择的理由,但每个人都怀揣着对理想家园的向往和期盼。

  岁月从未优待了谁,也从未亏待了谁,当走过半生红尘岁月,看尽人世繁华,回归平淡,安享时光,是对辛苦半生的自己最好的犒赏。

  这里林荫浓密花香袭人鲜氧森活,这里让家人回归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

  闲暇之余,放下工作的疲惫,重新找回自然的归属感,那些代表着生命与灵气的满眼绿意,那些灵动而鲜活的花鸟虫鱼,让身心放松汲取大自然的养分,重新迸发生命的活力,岂不快哉。

  可以想象到,居住在这里的人每天被穿过晨露的阳光和鸟语花香唤醒,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站在露台上伸个懒腰,看一看远处的风景。

  真正走近它,就会发现,这里真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生活的臻美居所。

  这里,就是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再著郑州新时代新作品

  郑州近代发展史,城运的兴起就在交通,京广线陇海线奠定了郑州交通枢纽城市的地位。高铁之后,郑州城运集于航空,国家级航空港区落地,让郑州再次迈上城运爆发的新节点。

  主城区一路高歌,港区持续走牛,与之俱来的则是两者之间形成的新洼地——南龙湖的邻郑邻港片区。

每平方只要6888元?南龙湖惊现这房价 你相信吗?

每平方只要6888元?南龙湖惊现这房价 你相信吗?

  这里汇集了四条高速,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郑州绕城高速、商登高速;双地铁交会,地铁2、16(规划中)。还有密港路、中华路(建设中)、新郑快速路等主干路网。中华路目前从新郑到南四环的道路已经修通,而且极为阔达,未来将于郑州主城区内的郑尉路联通。可以说,以后从南龙湖出发,无论去东站、CBD还是去港区机场,都极为方便。

  除了交通外,目前最大的利好,便是开启的新郑产业新城。

  2000年前后,新郑就对龙湖镇充分放权,财政都高配倾斜,充分融郑、傍郑。2009年,新郑新区开建,仿郑东新区CBD经验,在新郑老城北侧选址,极力向郑州靠拢。

  配合郑州扩容和省产业布局,2019年6月28日,新郑新城乡规划通过省批准,公示《新郑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5)》,核心就是“融郑、融港、连许”。

  于是,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集团化企业,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累计造城50座的孔雀城来了。

  孔雀城品牌创立于2003年,历经16载对于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形成1+8都市圈的全国布局,连续5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

  2017年,孔雀城正式进驻郑州大都市圈。时年10月,首个环郑州项目郑北孔雀城入市,吸引了上万名客户到场,开盘劲销10亿。

  2019年,正处于熟化前夜的邻郑邻港南龙湖片区,再次成为孔雀城的聚焦点。

  潜力区域加持超级房企,孔雀城环郑的第四个项目公园海开始走进大家视野。郑州孔雀城公园海项目位于中华路与汇丰南路西南角,周边的各项配套堪称区域内最佳。

  这还仅仅是郑州孔雀城公园海项目生态景观配套的一小部分。在产业新城核心区,规划一条综合性的景观环廊道贯穿整个中心区,连接规划中的中央公园、创新公园、体育公园、科技公园。

  “公园海”正是因此得名。

  在南郑州

  诗意的栖居邂逅繁华篇章

  2018年2月7日,《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17-2035年)》指出,将优先完成中牟、荥阳、新郑的撤县(市)改区,郑州南部的新面貌即将重塑,南郑州大格局呼之欲出。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承载幸福大城梦。

每平方只要6888元?南龙湖惊现这房价 你相信吗?

  “双承接、双融入”战略节点区:项目所在区域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积极融入郑州都市区、融入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承接郑州产业辐射。区域北接郑州主城区,沿中华路城市发展轴,直达CBD;东临航空港区,G107连接线,直达华夏大道。国家战略优势交叠,未来潜力可期。

  一个现代活力的生态新城,正预见着城市美好的新未来。

  如今的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屹然成为郑州最耀目辉煌的南大门。

  大城,内湖、地铁、轻轨……

  新旧交替的速度,来不及道别已经沧海桑田,新的时代中心正冉冉兴起。

  时光流转,城市中心变迁,心中向往的依然是不变的美好。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低密社区,匠心筑居,启航人居理想时代,

  坐享生活的怡然自得

  让诗意栖居邂逅繁华篇章,从此交织出美好的生活序曲……

  信步闲游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左手诗意,右手繁华。

  臻心筑家

  如同情人般贴心,每一细节都力求完美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由16栋现代式风格瞰景高层、12栋新中式电梯洋房组成。

每平方只要6888元?南龙湖惊现这房价 你相信吗?

  社区整体建筑传承东方美学智慧,考量现代生活流线,打造舒适人居尺度,让建筑回归自然,满足当代人对居住生活高品质的需求,承接时代所向,延展城市风华,浸润东方韵味。

  孔雀城营造的不是建筑,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闹市提供一片属于自己的净土。

  精工打磨时代臻品,淬炼格调人居勋章。

  不深交不知人心,和孔雀城深交之后才知道,孔雀城带给你的不只是浪漫,还有浓厚的工匠之心。

  经过十六载的不断发展、补充和改进,孔雀城品牌已经形成了合理的标准化建筑体系,并有效地把控了品牌旗下项目的建筑品质。

  孔雀城,把对于建筑的匠心展现的淋漓尽致。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是一次品质的自我剖析与透明化展示,把隐藏在建筑与园林成品背后的细节与品质展现出来。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如同情人般贴心,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给客户最好的体验,于细微之处见大美匠心。闭上眼睛倾听,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城市的压抑,只有一对对像情人似的在互诉衷肠。

  孔雀城以工匠精神致敬建筑,用浪漫情怀邂逅缘分,期待与孔雀城的下一次相遇。

  守望自然生活

  这是孔雀城一生的信仰

  临水而居,向来是人们的居住理想,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将这个奢望变成了现实。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成就了高端人群湖居梦想。

  为构筑“幸福城市”,孔雀城以智慧城市、生态城市、文化城市三大系统构建幸福城市体系,为市民创造便捷、宜居、多元的城市生活空间,营造未来城市发展的幸福场,为幸福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观景、亲水,为低密度生活带来了更多灵动。优美的湖岸线,绿树成荫的湖畔,茫茫水天一色,芦苇轻摇,水鸟游弋,优雅闲适中,心旷神怡。

每平方只要6888元?南龙湖惊现这房价 你相信吗?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依托约24万㎡古枣林生态园,纵享绿色环廊,毗邻约中央公园(建设中),尽揽湖境天地,更有规划中的创新公园、科技公园、体育公园、绿化公园等。多层次的生态空间,形成城市防护风沙、防治雾霾、改善空气质量的一道天然屏障。

  菁英教育,成就孩子锦绣未来。项目自身配备幼儿园,东侧为国际学校(规划中),西侧为教育用地,优享教育资源体系。

  书卷墨香涵养世家门第,菁英未来从此文韵传袭。

  缤纷商业,唤醒你的都市生活梦。

  项目周边奥特莱斯、华南城、锦艺城、万佳购物广场等商场云集,触手可及就是万千繁华,轻松便可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

  艺术休闲新领地,回归慢生活。

  项目周边人文气息浓厚,规划有艺术中心、青少年宫、图书馆、市民中心、科技中心,以及五星级酒店等丰富文化服务配套,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休闲生活需求。

  完善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周边规划有医疗用地,更有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郑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您的家庭幸福生活带来极大的保障,成为全家人健康的坚实后盾。

  高品质的社区不仅仅是要有一个好的地段,更要有一个高标准的物业服务,无论是居住的舒适度、社区的私密安全性、人员的配备还是智能化的安防系统,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专业化的物业管理,都会给您一个360°无微不至的关怀,致力于带给您美好的生活体验。

  一切以构建幸福城市为宗旨,探寻更多幸福的可能,守护丰富的幸福时光。

  给您想要的幸福,是孔雀城不变的梦想。

  在极佳的占位和优质的配套之上,郑州孔雀城公园海项目自身实力也极为不凡。

  这里的高层建面约89-115平户型,建面约89平,98平的三房为主力户-型,分离式核心筒的楼宇设计,南北通透,无暗卫。洋房建面约115平标准层是主力户型,四室两厅两卫,保证南向进深的大尺寸采光。

  十强品质,没那么贵!

  6888元起的价格,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价格。其实,我们每个人每天辛苦奔波都是为了能够更好享受生活,大多时候也是在为生活而放弃享受,两者相互牵连,相辅相成,更需要同步进行着。打拼在郑州,生活在孔雀城。秀丽的湖光景色,让心离生活更近。

  置业南湖城,这无疑是一个绝佳的机遇。

  你,来吗?!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名是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备案名汇丰嘉园。

  十强品质:2011年-2016年期间,孔雀城连续5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TOP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