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超爽系列全新上市 真国六抢鲜价6.98-11.08万元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6-21 15:16:28

  6月21日,荣威RX3“超爽系列”全新上市。新车提供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8-11.08万元。新车刷新小型SUV品价比极限,带来同级唯一全系升级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成就超爽大天窗SUV;配备全球首创“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6L同级最低油耗,拥有媲美轿车的省油超能力。

荣威RX3超爽系列全新上市 真国六抢鲜价6.98-11.08万元

  新车上市,官降16000元,官降后价格6.98-11.08万元,价格一步到位,超爽购车没套路。现在入手新车,还可享受“超爽”大礼:前10000名超爽用户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超爽升级不掏钱;最低1成首付/超长36期0利率,超爽拥车无忧行;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超爽驾车自由闯。荣威RX3“超爽系列”,易购又易驾!

荣威RX3超爽系列全新上市 真国六抢鲜价6.98-11.08万元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用户升级为奶爸宝妈,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成为家庭用车的新需求。荣威RX3“超爽系列”应势推出全球首创“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操作方便省力,仅需四步即能完成“成人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的随心切换,体型娇小的宝妈也能轻松搞定。同时,该座椅还是全球首个绵密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选材柔软吸能,包覆感强,搭配儿童专属扶手、脚踏、增高垫等,让家中宝贝坐得更加舒服。

荣威RX3超爽系列全新上市 真国六抢鲜价6.98-11.08万元

  动力方面,荣威RX3“超爽系列”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不仅完全满足最严苛的真国六排放标准,更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其1.6L车型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8 Nm,百公里油耗仅6L,节油能力媲美同排量轿车。此外,新车还成为同级唯一全系升级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的车型,天窗整体面积达0.83㎡,配合宽适车内空间,营造出通透敞亮的乘坐环境。

  RX系列车型一直是上汽荣威的口碑和销量担当,凭借其超高品价比赢得消费者青睐,实现在国内车市销量整体下滑背景下的逆势热销。此次上新的荣威RX3“超爽系列”不仅搭载了全球首创“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更以同级唯一全系升级的全景大天窗和轿车级省油能力直击消费者痛点,将进一步助力上汽荣威RX系列再创佳绩。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联系人:吴珺

  上海哲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雯雯

  E-mai:dorisyao@zenithpr.com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荣威品牌微信公号:荣威ROE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