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原著 相见恨晚 城市别墅价值启示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7-12 11:06:00

  “我就是担心如果现在不买,是不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这样的担心对于城市别墅来说一点也不为过,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未来的的城市别墅,或许"一墅难求"。

  对于高端人群来说,别墅几乎是一种必选的生活方式。“有天有地,有私人的露台和院落,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在重回城市的潮流中,一种最顶级的居住方式——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的城市别墅应运而生。它满足了人们“第一居所”的诸多需求,又兼具别墅的低密形态,成为高端人士的心头所好。

龙湖天宸原著原著 相见恨晚 城市别墅价值启示录

/成都·香醍漫步

  因为稀缺 所以珍贵

  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与不可再生性,让每一栋高端别墅成为珍贵的存在。

  因为稀缺,按照经济规律,它所拥有的不仅是当下的美好,更是未来的无限价值。特别是城市别墅用地较少的情况下,都市新兴中产的增加,以及曾经作为第二居所的别墅向第一居所的转化,别墅回归城市位置向城市核心区或者新兴热点区域靠拢,其珍贵性不言而喻。

龙湖天宸原著原著 相见恨晚 城市别墅价值启示录

/北京·西宸原著

  郑州新轴线 赋能城南

  “远郊别墅”和“城市别墅”,简单从区位上来讲,是地处偏远郊区与地处城区的地理位置区别。不是所有别墅,都能被叫做城市别墅。只有那些占据了地段优势和资源优势的别墅产品,才是构成城市别墅的核心。

  随着郑东新区带领城市东扩,中州大道俨然已成为郑州新的中轴线。龙湖·天宸原著紧依南中轴,借势政府“一主一城三区四组团”大规划,通过龙湖大道、双湖大道等五纵五横道路交通及地铁2号线和16号线(规划中),北靠主城,南接航空城,成为未来城市中心区域之一。

  位于城南的龙湖·天宸原著兼得了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离尘不离城,平衡了工作与品质生活的距离,城市繁华生活+事业活动圈+别墅专属构成了精英阶层独有的城市别墅生活方式。

  成熟配套 居住首选

  纵观城市别墅在世界各国发展的历史,当人们厌倦都市生活的时候,郊区别墅成为主流,而现在人们又开始向城市回流。一方面需要环境优美的大房子,仍然向往低密私享的别墅生活形态,同时又希望居住在城市中心,享有城市的便利,不远离城市的圈层。

  作为高端生活圈的土地载体,郑州龙湖·天宸原著位于飞速发展的郑东CBD正南15公里,坐拥城南核心资源,与郑州主城区接壤,毗邻航空新城,尽揽城市发展动能。不仅如此,天宸原著更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坐拥近一千亩城市级湿地公园,享受优越的城市视野和自然景观,享天然富氧,将惬意城市生活演绎至极致。

  全方位满足了精英们对于交通、商业、娱乐、生活配套设施等因素的诸多需求,引导着城市未来生活方式。

龙湖天宸原著原著 相见恨晚 城市别墅价值启示录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终极置业 提前享受

  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居所类型的选择上来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和喜好,选择自然也不尽相同。但是在当我们有选择的时候,我们何不提前实现别墅梦想呢?

  追溯一下国人的居住史,千百年来,老祖宗住的都是有天有地的房子。从根子里来说,我们天生就遗传了祖宗住“别墅”的基因。在郑州,居住在龙湖·天宸原著,最高程度的尊重了人的理想诉求,满足了人们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重追求,不仅体现居住者的身份、地位,更重要的是每日餐后,可以在庭院里散步,看着满园繁花,享受片刻的宁静。闲暇时,看着孩子满院子的玩闹,和家人朋友坐在一起畅谈,生活无比惬意。

龙湖天宸原著原著 相见恨晚 城市别墅价值启示录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

兼得“鱼和熊掌”

建筑面积约200-300㎡城市院墅

限量房源特惠中

甄稀席位 分秒递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