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弘臻丨登峰造极,极简奢尚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7-12 14:55:31

  于奢贵土地之上,再造一席臻筑。北龙湖,中原纯粹价值观臻地。正弘TOP系匠作,继正弘瓴归心交付之后,正弘臻,以超星级酒店式规划理念,臻筑云端奢尚,启幕全球生活,为家族荣兴做序。

正弘臻丨登峰造极,极简奢尚

  追光之门,广檐平润如尺

  建筑设计由柏涛®设计中国机构总经理袁远,汲取星级酒店入户仪式,以光线为灵感,打造追光之门。仰望苍穹的视线之上,让光线做设计。平润如尺的广檐造型,糅合中原厚土奢隐精神,肇示着大气谦和的奢贵迎礼。

正弘臻丨登峰造极,极简奢尚

  四重臻境,收放身心

  景观规划,由国际景观巨匠奥雅创始人李宝章执笔,从养云安缦到巴厘岛SOORI BALI,以全球星级酒店为蓝本,采用PARK IN自然融入理念,造脱尘,颐身,观心,归真四重臻我之境,收放走过世界的眼界与身心。

正弘臻丨登峰造极,极简奢尚

  造极圈层私域,知交往来

  酒店式下沉会所设计,由于舍Yu Studio创始人于昭担纲,以极简美学为指引,规划多重主题功能空间,星光流瀑,会客空间、艺术沙龙、健身房、儿童学堂......涤尘洗练,与塔尖圈层共论世界所向,静修内心。

正弘臻丨登峰造极,极简奢尚

  洄游空间尺度,重划适居温度

  室内空间精研总统式套房设计,由DIA丹健创始合伙人薛峰担纲规划,以国际极简美学为美学根本,以素色壁布与木之原色、金属线条为主材,回归豪宅的人本所需,为当代家族盛世臻传。

正弘臻丨登峰造极,极简奢尚

  正弘臻筑 全球公售

  建面约170-220平米宽幕奢邸,稀席公开

  VIP LINE:6936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