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陪你看世界|中原梦北欧 美好风情融一夏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7-12 15:25:04

   漫山陪你看世界|中原梦北欧,美好风情融一夏

  世界美好尽漫山

  当挪威深海的三文鱼遇见融创漫山

  当阿尔匹斯山下的风景定格穿越时光的美好

  当北欧的极昼和极夜、冰川和苔原,邂逅漫山约24平方公里中原景致

  ……

  一场时光与风光的邂逅,美味与美景的奇遇,手工与自然的探索……

  在漫山小镇尽情演绎

  从繁华都会到幽静林间,从东方山水到从迷情北欧

  7月13日-7月14日本周末

  融创漫山-世界风情节之情迷北欧,邀您一同品鉴北欧风情

  北欧网红主题拍照、挪威海鲜盛宴、北欧手工极致体验……

  感受极夜天幕上的寒星,海平面上巨大的直立的冰川

  以及地球另一端的风情盛宴

漫山陪你看世界|中原梦北欧 美好风情融一夏 

  时光调慢|定格北欧风

  那些散落在阿尔卑斯山脉下的北欧小镇,为融创漫山提供了山地风景灵感,更以童话般神秘的气质,吸引了大家对其心向往之。

  而本周末的融创漫山,带你感受北欧大自然与人类创造力结合的天马行空。带你穿越时空定格北欧街头鲜艳色调极简艺术风,让你在此留下时光,定格美好。 

  海的盛宴|漫享海之鲜

  在距离郑州约7517公里的挪威,巍峨的雪山之下,北大西洋的深海之中,畅游着全世界负有盛名的“挪威深海三文鱼”。

  作为全球最大的三文鱼输出国,挪威深海三文鱼以肉质细嫩、口感爽滑享誉世界,被誉为大自然的馈赠和恩典。

  本周末的融创漫山,阿拉斯加空运雪蟹、享誉世界的挪威三文鱼,世界三大珍味之一的黑鱼子酱,……难得一遇的海之至鲜齐聚,佐以星级厨师的极致演绎,将这场饕餮之旅推向美味之巅。

  自然主义|北欧手作艺术体验

  拥有极昼和极夜,冰川和苔原。广阔、清冷、神秘的北欧,却为近代提供了全球最流行的北欧风手工设计。

  在融创漫山本周末的北欧自然主义手作体验中,你可以与坚守匠心的人一起,体验手工皮艺。感受北欧设计师们将传统手工艺理念与现代设计实践结合的自然模本。

  或者,完成一幅属于自己的油画,就像斯德哥尔摩那些鲜艳的地铁站一样,用最热烈的色彩,描绘出明亮如极光一样的梦想。

  世界美好 融于漫山

  人天性属于自然,不管是老人或是孩子,对土地的那份眷恋都刻在骨子里。

  我们希望融创漫山能够给都市里的中原人带来不同的生活体验,或是在此常住,或是度假游玩,在融创漫山里,你能发现世界的各种美好。

世界美好尽漫山

致敬世界的东方小镇

VIP LINE——0371 6800 8888

展示中心:

ADD1:桐柏路航海路交会处向南500米路东(原御湖宸院营销中心)

ADD2:中原区中原西路中原万达二号门西厅

ADD3: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中原西路交会处熙地港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