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尚之城|正弘新城 大师共筑都会 谱写时代华章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8-12 14:40:45

  正弘新城,联袂全球巨匠聚首,融汇正弘奢尚基因、契合城市发展,筑造新郑城市新中心。

  每个时代珍品,无一不是汇聚时代天赋,由大匠名师通力协作,并纳入精工品格与卓越理念而造就。正弘置业,以故里情怀与巨擘之力于新郑新区打造一座千亩大城,联袂全球知名大师机构,融汇奢尚筑城理念,精工筑就一座奢尚大城。

  奢尚筑城:正弘置业时代使命

  始终坚持城市奢尚人居,正弘置业,长达22年里始终秉持着卓越的前瞻性与奢尚感,深耕城市土地价值、打造人居精品项目努力筑造城市经典。

  正弘置业,源发于1997年中原首家奢侈品百货——正弘国际名店,以世界审美营造中原的高端生活品位,由此成为中原奢侈品及奢尚生活的开拓者。1999年,正弘置业打造超前市场7年、中原精装住宅的锦绣正弘国际公寓;2002年打造的中原顶级别墅元年作品——九郡弘别墅,使正弘置业成为中原高端人居引领者。

奢尚之城|正弘新城 大师共筑都会 谱写时代华章

  持初心而践行,正弘置业以极致考究的匠人态度,定标奢尚人居风范,陆续打造了城市精工宅邸正弘府、北龙湖顶豪社区代表正弘瓴、全球家族中原臻藏的正弘臻、郑北新中式墅级住区正弘悦云庄、航空港区千亩低密生态大城正弘中央公园等作品。紧跟城市消费文化迭代,营造以轻奢定位、体验购物及品质百货为核心的“网红商业”——正弘城,以高端品质商业资源聚合地,再造城市新商圈。

  砥砺中原,珠玉成著。正弘置业以精工造诣与前瞻开发理念,不惜成本追求人居精品与打造奢尚生活,受到数十万业主交相称赞。正弘置业,始终以城市发展为己任,布局新郑新区再造一座城市新骄傲。

奢尚之城|正弘新城 大师共筑都会 谱写时代华章

  奢尚都会:匠心正弘故里筑城

  新郑新区的卓越规划,意味着这一区域不但担负新郑未来的发展引擎,更是拥有令人艳羡的城市战略优势。正弘置业,配合城市发展布局企业战略布局,承启新郑新区规划蓝图,打造城市未来引擎。

  天赋之地,自然价值卓越。正弘新城以未来主城区的建设愿景,契合“一心四向”的区位优势,北部与郑州主城区相连,东部与航空港区的南港片区接壤,南部承续“郑许一体化”城市发展的中轴地带,西握新区西部片区的“黄金十字”;半小时的出行,可抵达新郑国际机场、郑州高铁南站等出行中枢,或郑州园博园、南港双鹤湖等生态区域。

  作为新郑新区的核心组成部分,正弘新城以千亩大城之姿屹立于黄帝故里的地脉之上,万众瞩目之下打造新郑的未来城市中心。

奢尚之城|正弘新城 大师共筑都会 谱写时代华章

  奢尚理念:全球大师联袂共筑

  作为一个承载城市未来发展使命的区域,新郑新区以未来城市中心为目标,再造一个代言城市价值的区域。正弘置业,联合全球知名规划、建筑、景观等机构参与其中,大匠名师通力合作,只为筑造经典献礼城市。

  正弘新城筑造中,正弘置业联袂全球500强企业、世界规划设计排名前列的AECOM设计,伦敦奥运会总会场、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场馆总规划设计等世界知名作品的执笔者,以前瞻的视野与城市功能总体规划为参考,为新郑谱写一篇全新的时代大著。

  除此之外,规划设计的大师名录中,还包括美国威尔逊设计机构、美国CallisonRTKL国际建筑事务所、美国SWA公司、上海柏涛、奥雅设计、丹健设计、上海日清建筑等近10家全球知名机构,世界级规划理念和全球视野的企业携手,将把新郑新区打造成一座世界级都会样板。

  奢尚物业:尊奢服务臻善服务

  作为集合高端品质人居、城市奢尚商业、都会生态核心、全龄人文学府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千亩大城,正弘新城未来不仅是业主生活之地,更是汇集新郑未来商务、购物、教育及生活等不同人群,后续物业管理及人居服务将具专业性与复合性。

  正弘新城,未来将采用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29名的正弘物业,18载风华历程,赢得全国数万业主认可与信赖,设立河南省物业行业首家独立的客户呼叫服务平台;采用24小时客服、全天候管家服务,构建“智慧社区3.0”服务模式,打造全流程臻善服务体验。

  作为具有管理及服务高层住宅、别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城市综合体等不同的河南标杆物管企业,正弘物业未来将对正弘新城不同物业及使用业主,提供臻于至善的服务,打造尊贵奢尚的物业体验。

  正弘新城,一座以时代发展为背景的都会,一座以城市发展为使命的城邦,正弘置业以22年筑居造诣融于一城,打造令中原仰望的奢尚大城。瞩目之下臻品呈献,正弘新城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持续热销中;建面约143-219㎡臻品洋房意向登记中,奢尚大著呈献新郑,恭候城市名望家族莅临亲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