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喷空”弘扬中原文化 全能之城让生活更精彩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8-16 16:44:50

  有句顺口溜你听过吗?“南滑稽、北相声、来到中原看喷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河南人,你听过咱们大河南自己的喷空吗?

何谓“喷空”?

  “喷空”就是河南话“聊天”的意思!不同于相声、小品、脱口秀,“喷空”用乡语、乡情、乡音,完完全全展现出典型的豫式语言幽默,饱含中原大地的风土人情,是咱河南人自己的喜剧!

  “方言是孕育本土文化的土壤,就像河南戏发源于河南话一样,喷空也是河南语言文化的演变和发展。”喷空创始人陈红旭说,“一方水土,一方文化,河南的喷空就像北京的侃大山,四川的摆龙门阵,东北的唠嗑,以一种独具地域特色的形式丰富着人们的业余生活,也传播着河南的风土人情和大城小事。”

  作为咱们大河南的特色喜剧,经过多年的发展,“喷空”艺术更是受到了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先生与全国众多文化人士以及曲艺、喜剧名家的关注和支持,姜昆先生还亲自为“喷空”题写牌匾。通过喷空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河南的风趣幽默与乡土人情。

回馈业主 闲庭信步“喷空儿”

  筑业百年,泉心为你。泉舜地产23年如一日恪守品质、精于服务,始终以客户的满意为终极目标。除了严格精细的产品品控,近来泉舜上城项目更为丰富业主的业余文化进行了一次次的精心策划,据悉自7月份以来,泉舜上城连续多场的消夏文化娱乐活动持续进行,每周花样不断,美食啤酒助力,精彩互动连连,除了体现了泉舜集团对项目客户的关注与感谢,更为新老客户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

  这个周末,泉舜上城“欢乐综艺趴,魅力光环节”精彩继续,这次邀请了河南本土喷空团队空降现场,他们将用最为精心的创作,全新的喷空艺术带你感受一波超然乐动力,不只是搞笑的语言,还有全身的戏为之助阵加持。各类段子包袱纷纷云集,绝对让你笑到爆!

  同时活动现场,泉舜上城还准备精妙绝伦的杂技表演,绚丽多彩的劲歌热舞,以及夏季必备的烧烤、啤酒、水果大餐。在家门口,一场无与伦比的综艺大餐,吃喝玩乐涨姿势,绝对的别开生面、高端大气。这个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一起来现场聆赏一场原汁原味的豫式喜剧,来泉舜上城过不一样的周末。

感恩全城,楼王新品开盘倒计时

  立秋过后,夏天的热度逐渐退却,但泉舜对新老朋友的那份感恩之情却在不断升温。之前一场场精彩的消夏活动历历在目,龙虾、烧烤、啤酒、音乐、水果……周周都是人气满满、座无虚席,虽然天气炎热,但客户对泉舜的关注与支持之情丝毫未减。

  回顾2019年上半年,泉舜上城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荣登金水区销售面积/销售套数双料TOP5(房管局网签数据),6月份再进一步,登临TOP3。辉煌的业绩背后,同样也离不开众多新老业主、客户的支持。

  正因为有大家的信赖和选择,泉舜上城才能热销全城。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项目17号楼楼王新品现已推出,约68-129㎡城央华宅,全龄段户型覆盖,开盘在即!

一环双地铁,全能大城销傲主城

  泉舜上城,位于一环南阳路、黄河路交汇处,地铁3/5换乘站之上,项目规划集合大型商业、高端住宅、5A商务、时尚公寓于一体的百万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凭借主城无可比拟的中心地段优势,入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和消费者追捧,在上半年更取得了销售16亿元的傲人业绩。

  泉舜上城热销的背后,绝非偶然,靠的正是实实在在的项目价值征服消费者的心。

经典“喷空”弘扬中原文化  全能之城让生活更精彩

经典“喷空”弘扬中原文化  全能之城让生活更精彩

  郑州一环,稀缺价值中心

  郑州一环,仍然拥有城市独一无二的配套设施、无可比拟的城市资源。目前,整个主城区的可开发的土地已经所剩无几,城心不可复制的优越资源,加上难以再有的稀缺土地,共同造就泉舜上城热销的一大基础。

  双铁交汇,高效价值动力

  泉舜上城距离海滩寺站(地铁3/5号线换乘站)仅有30米的直线距离,不出地铁即可快速的通达大郑州东西南北,交通价值绝对领先。

  10万商业,擎领中心未来

  泉舜上城作为主城区的首席超百万综合体,以10万方商业领衔,涵盖品牌商超、五星影院、大牌潮品、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营造三分钟全能生活半径,满足全龄段生活需求,直接带动着主城区生活品质的升级。

  名优教育,开启无限未来

  泉舜上城,周边3公里范围内分布着黄河路第二小学、优胜路小学、文化路二小、郑州九中等名校,且泉舜还将自建两所品牌幼儿园和一所品牌小学,解决了学校问题,也就解决了买房的后顾之忧。

  数据永远不会说谎。热销,是检验一个楼盘实力的硬指标!

  泉心为你,不仅仅体现在一场场答谢盛会,更在于实实在在的品质和真心诚意的服务。作为一家中国地产百强房企,23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从沿海到中原,从洛阳到郑州,以“从不减配”的做派,恪守产品品质,精于社区服务。如今项目楼王新品一经推出,更是以其优越的位置、超高的性价比就得到了新老客户的认可与追捧,这个周末来泉舜上城,感受咱们河南喷空魅力的同时,见证热销主城的楼王魅力,绝对一举两得,不虚此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