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之城|正弘新城,用一座国际大城致献中原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8-19 10:02:17

  承势中原都市群建设大势,打造三围合的价值高地;正弘新城,千亩都会打造新郑未来城市中心。

  契合时代发展的城邦,终将成为让时代所铭刻的珍品。正弘置业,以时代为背景、以土地为画布、以世界为参照,打造一座千亩规制的城市未来新中心——正弘新城,承续城市大发展的未来趋势,引领城市发展方向,促进新郑城市人居品格全面升阶。

时代之城|正弘新城,用一座国际大城致献中原

  跟随城市发展,把握时代机遇

  新郑,这座诞生中华数千年文明的土地之上,正在迎来自己的时代蜕变。《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17—2035年)》里面提到,优先完成中牟、荥阳、新郑的撤县(市)改区,加快推进新密组团、登封组团、巩义组团建设,尽快实现全域城区化!新郑,在中国城镇化发展大势与郑州市高速发展中,迎来了全新的时代契机。

  作为地处郑州南部的城市,全面接洽郑州大都会发展的外溢价值,位于新郑北部规划出新郑新区,通过世界级的区域规划与产业引进,放大区域价值辐射范围,乘势时代趋势,引领新郑的全新城市人居品质,革新城市版图。

时代之城|正弘新城,用一座国际大城致献中原

  新郑置业,认准城市价值高地

  随着新郑新区的规划,这一片区不仅成为城市新的发展引擎,更以其卓越的地理优势拉动城市的升级。未来之地自有天赋优势,新郑新区作为承担新郑市发展的“桥头堡”的全新区域规划,北部与郑州主城区相连,东部与航空港区的南港片区接壤,更是“郑许一体化”城市发展的中轴地带,半小时的出行,可抵达新郑国际机场、郑州高铁南站等出行中枢,或郑州园博园、南港双鹤湖等生态区域,可谓是“中原要衢”之地。

  双城(郑州/许昌)三区(南龙湖区/航空港区/新郑新区)的规划优势,使新郑新区全面接驳城市价值,通过多方资源的汇集与加持,新郑新区开启全新的发展纪元,形成极具竞争力的城市格局,打造郑州都市群中的全新“增长极”。

  新郑高端居住区,赢得下个十年

  新郑新区的规划更将使新郑的发展日益功能化。未来,新郑新区将打造以行政、商务、文化、金融、高端居住为主的示范性新区,并邀请伦敦奥运会场馆的世界顶级设计团队AECOM公司担当总体规划和设计。

  目前,新郑新区,以中华路为中线分为东西两大区域,其中中华路以西为中央商务区,陆续引进以办公、商业为核心的企业及业态进驻。而中华路以东则是全面的“升级区”,定位为高端生活区,参考郑东新区目前地价及房价最高的北龙湖区域,未来将吸引全城高端家庭进驻,形成新郑的“城市高端生活居住区”。

  【正弘新城】与正弘,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任何一个新兴的城市区域,随着政策的支持、城市配套的进入与极具前瞻开发与卓越品质,终将逐渐成为城市价值的代言者。以2006年郑东新区为参考,当时均价6500元/㎡价位让不少河南人观望,而首批极具眼光的置业进驻后,目前已成为郑州高净值家庭。

正弘新城|汇聚城市繁华,肇始世界都会

  位于新郑新区东部宜居生活区的正弘新城,正是沿着这一城市发展轨迹而打造,不仅尽享城市的“发展红利”,更以千亩大城的规模助力城市的时代更迭。卓越的区域发展潜力、可观的未来物业上升潜力,更有让人向往、难以复制的大城配套。

  正弘新城,汇集了当前世界级都会的所有价值配套:包括受人追捧的双地铁物业、城市日益稀缺的生态资源、市民愈为关注的优质名校、代言城市繁华的奢尚商业等,每个配套单一拿出来都可以说是不可忽视的资源,足见正弘新城的未来潜力。

  进驻正弘新城,不仅享受未来的都会生活,更可以享受如同郑东新区首批进驻者的时代红利。正弘新城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持续热销中;建面约143-219㎡臻品洋房承望面世,奢尚大著呈献新郑,恭候城市名望家族莅临亲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