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铺 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商业机密”!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8-23 17:43:56

  说到房东,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星爷电影里蛮横霸道的包租婆形象,包租婆每日“躺收房租”的日子,确实是太滋润了。这样的日子买套商铺就可以实现。不过,在你准备购买商铺前,请一定仔细看完以下内容。

  商铺,是由“市”演变而来,《说文》将“市”解释为“集中交易之场所”,也就是今天的商铺。根据以上对商铺历史的回顾,可以对“商铺”做以下定义,即:商铺是专门用于商业经营活动的房地产,是经营者对消费者提供商品交易、服务及感受体验的场所。

  也就是说,商铺几乎是承载一切商业行为的场所。那么,投资商铺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呢?答:投资商铺主要考虑位置、规模、价格、回报这四大要素。

位置

  投资商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因此有时尽管两个商场相距只有咫尺之遥,但购物的客流量却相差千里。因此,作为投资者绝不能贪一时的便宜而买下一个“包袱”。

  而嘉业·长江一号·6街,位于三环内、新老二七区桥头堡地段,周边配套完善,临近2、5号地铁,20条公交路线环伺,并凭借全新的铺铺临街业态,形成差异化的商业体验,为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规模

  商场的规模是汇聚人气必不可少的条件。首先,因其规模大才能“吃、喝、玩、乐、购”全有;随后,才能引来品牌商家的不断进驻,带旺其他铺面。

  嘉业·长江一号·6街背依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拥有日均逾万的稳定客流量,周边学校、社区、专业市场云集,坐享高人气与旺盛消费力,收益问题自然不是问题。

价格

  多数商场位于繁华闹市区,这里寸土寸金,因此,商铺价格自然不菲。但是商铺价格绝不可以“货比三家”,贵自有其贵的理由。否则等到后期经营时干赔不赚,转手都无人敢要。

  嘉业·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拥有70年产权,比普通商铺多30年经营时间。建面约25-322㎡多元铺型,满足各种商业所需!

回报

  投资商铺主要分为自用型和真正意义上的投资型。但其实无论是自用型或投资型,购买一个铺位,每月月供与租金相差无几,与铺租位不同的只是多付一个首期款,且日后商铺归为己有,怎么算都是值得的。

三环城芯 客流云集

鎏金旺铺19803元/㎡起

嘉业·长江一号·6街

建面约25-322㎡临街现铺

新老二七 | 醇熟配置 | 70年产权 | 人潮涌动

无限繁华地段 呈现百万客流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8月2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关于商铺 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商业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