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丨一席常西洋房 典藏盛世郑州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8-26 17:27:49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国际知名“都会生活圈”为模型,通过三大地块的规划布局和资源整合,在常西湖新区打造了一个“15分钟城市生活圈”。

  在15分钟城市生活圈内,不仅有奥体中心,更有包含美术馆、博物馆、大剧院等场馆的文博艺术中心,包含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场馆的市民活动中心,以及包含广播电台、电视台等设施的现代传媒中心。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丨一席常西洋房 典藏盛世郑州

△效果图,规划参考2018年2月公示《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总体规划(2014-2030年)》

  在不久的将来,不论是在中原地区最大的文博艺术中心举行的重量级艺术展览,还是在河南规模最大的奥体中心举办的全国性体育赛事,都是人们慢生活的“标配”。坐拥一城精华配套,让一切关于生活的“小确幸”,在此缓缓呈现。

以IMAX洋房,重新定义生活宽度

  通过“先还原场景,再设计生活”理念所打造的生活方式,世茂振兴•璀璨熙湖IMAX洋房,以三大法则,为郑州居者带来大幅度的居住舒适感的跃升。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丨一席常西洋房 典藏盛世郑州

△143㎡洋房户型图-标准层

低密法则

  理想的生活场景里,有低密的院子,不再因喧闹狭小的宅间庭院,而日日在嘈杂的生活里煎熬。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143㎡IMAX洋房,以密度法则,定义舒适生活。

  以1.99超低容积率领跑常西湖新区,打造近18%建筑密度的低密洋房住区, 让郑州城市的诗意栖居,在此呈现。

宽奢法则

  人生宽境,不仅仅是为了匹配财富与地位高度,更是为了生活从容的享受,给家人更多的关爱,容纳更多欢笑。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143㎡IMAX洋房,以宽奢法则,定义尺度生活。

  近7.5米南向横厅,超14米奢阔面宽,开启生活无限尺度,为高净值群体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尊贵感与可能性;宽敞U型厨房,动线紧凑合理,下厨流线顺畅,轻松乐享烹饪时光。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丨一席常西洋房 典藏盛世郑州

△样板间实景图

灵动法则

  对于城市家庭来说,三代人同一屋檐下生活,不仅是说说而已,已成为新时代买房与生活谈论最多的话题。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143㎡IMAX洋房,以灵动法则,定义百变生活。

  3变4可成长户型,无论是甜蜜的二人世界、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尽享天伦,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专属的活动空间,互不干扰的同时,又保障了彼此之间的相互照料。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吸引力的背后,是一种前瞻未来的宽奢生活方式,一种具有自我进化能力与无限可能的建筑创新,更以一次对未来生活的全新构想,开启郑州人居的璀璨时代。

  接待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与汇文路交汇处向南600米

  VIP-Line:0371-6679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