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房产市场稳中求胜的背后 下半年选房又该如何下手?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9-04 17:42:28

  众所周知,2016年是郑州房产市场蓬勃发展的一年。2016年,房地产市场“遍地开花”,为郑州的发展带来了质的飞跃。2019年,市场政策收紧,房价不减,许多人站在房价“高岗”上瑟瑟发抖,更在“买与不买”的问题上不断徘徊。

  四环高架将这座城市的格局拉大的同时,也更加夯实了四环的城市价值,交通、医疗、商圈等生活配套逐步向四环铺展开来,也让各个片区拥抱的更为紧密,而这正是楼盘纷纷调价的主要因素。但,三环内作为郑州置业的优先级,红利自是不言而喻。

  一方面,三环内先天性的醇熟配套令生活舒心无忧;另一方面,三环内的臻稀地段更决定了房产的增值性。然而,醇熟的背后之于2019年而言,再难像2016年那样呈现“百花齐放”的盛象。这其中,能同时兼具好位置与好品质的项目更是为数不多。那么,这样的机会今年还会在三环内出现吗?

  位于新老二七桥头堡,划址京广快速路与长江路交会处的嘉业·云阶公寓,因各方面条件均好的优势,为您带来2019年的全新购房机遇。公寓产品,之于住宅产品而言,除了居住属性之外,更具备“门槛低,不限购、不限贷、长线收益、自住或出租”等多元化的灵活优势。

2019年郑州房产市场稳中求胜的背后 下半年选房又该如何下手?

(项目效果图)

三环内 繁华处 醇熟配置

  嘉业·云阶公寓,位居三环核芯地段,尽享二七繁华璀璨。周边醇熟社区林立,30万+稳定常住人口为项目带来更多人潮与租住需求,引航全新的投资风向标!京广快速路、南三环高架、长江路构建城市交通动脉;2、5号线双地铁倾力加持,BRT与20条公交路线环伺。全面节约您的出行时间和生活成本!主题公园、商业综合体、优质师资队伍、先进医疗机构,为您打造优质的生活方式,给您更好的生活保障。

2019年郑州房产市场稳中求胜的背后 下半年选房又该如何下手?

(示意图)

双享寓 百变体 两不误

  嘉业·云阶公寓,建面约40-48㎡轻奢小户,更低的置业门槛,搭配个性规划空间,更具备实用属性;建面约55-75㎡奢适两房,让生活空间更宽绰,让办公空间更百变,为城市菁英带来更多元的施展天地。嘉业地产集团,斥巨资诚邀国际知名物业管理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嘉业物业的顾问管家,未来,第一太平戴维斯将携手嘉业物业为您打造尊崇的物业生活!让您内享宽绰与舒适,外享繁华与便捷。

2019年郑州房产市场稳中求胜的背后 下半年选房又该如何下手?

(示意图)

城芯公寓 美好绽放

三环内 京广路上

建面约40-75㎡品质样板间全城盛放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详情专线:0371-8659 6999

2019年郑州房产市场稳中求胜的背后 下半年选房又该如何下手?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09月04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