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紧盯双11 11月为去化跑量关键期

要闻大河报2014-11-05 09:15:46

  11月11日这个原本的“光棍节”现在已演变成全民购物节。当天,无数的宅男宅女猫在电脑前“血拼”。郑州的房地产商自然不会放弃这个难得的促销机会。纷纷推出优惠,发誓把客户从电脑前拉进售楼部。

  双11也是开发商的节日

  网购盛宴“双十一”即将开启,各大电商都在积极备战。阿里还注册了“双十一”系列商标,并授权天猫独家使用该商标,任何其他公司机构不得使用。此举从而引发众议。背负年底销售任务压力的开发商自然也不会坐等这些电商大佬们争食双11蛋糕,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发誓要把客户从电脑前带到售楼部去。

  据记者了解,目前郑州已经有几十家房地产企业针对“双十一”前后几天制订了促销策略,其中有借助年轻人热衷的偶像明星拉人气的。11月9日亚星盛世邀请年轻人偶像明星——田亮、叶一茜夫妇莅临现场为项目助阵。11月9日,万达中心则邀请著名主持人华少携手第三季好声音美女总冠军张碧晨来郑与粉丝互动;也有推出特价房吸引眼球的,位于郑上新区的农房索河湾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拟为广大无房族提供一套爱心特价房。11月11日11时永恒理想世界55万起拍的精装两房抢房大战也即将上演……

  另据了解,双11活动来临之际,绿地集团入驻中原十年,为回馈中原客户,冲刺200强。11月7日-8日六盘联动,亿万特惠正式启幕!除了让人心动抽奖之外,还可尊享1111元抵70万订房,特惠房秒杀等更大优惠惊喜!

  郑州有开发商认为,11月的节日多且备受年轻一族青睐,因此是开发商制造营销噱头的好月份。“一旦跟节日挂钩,肯定比寻常的周末营销点更足,更容易制造话题。”

  11月为去化跑量关键期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0月24日,11月郑州预计有32个项目开盘。与9月19个项目、10月30个项目相比,11月份推盘量已超过金九银十的开盘量。项目类型方面,29个为住宅项目(其中包括1个别墅),2个为商铺项目以及1个写字楼项目。住宅仍然占据绝对主要地位。区域方面,11月预开盘项目中,郑东新区以5个推盘量,占比18%夺得第一;航空港区和中原区各以4个开盘量、占比13%并列第二;而新郑、荥阳和中牟的开盘量也均达到3个。二七、高新、惠济均为2个项目开盘,金水、经开、龙湖均为1个项目开盘。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由于利好政策出台、房企冲刺年报业绩等因素,有助于提高市场去化速度,年底楼市成交量“翘尾”行情可期。但由于当前库存压力仍然较大、房企扩张盲动性等因素,2014四季度及2015年楼市仍然面临去库存压力,去库存仍然是市场主旋律。因此,对于房企来讲,应该根据未来市场“去库存”的主基调,根据企业自身状况灵活做出自己的应对方法和市场发展策略。

  张宏伟建议,11月为开发商年底销售冲刺的重要时期,开发商推盘和各种购房优惠都会不断推出,一定程度上会加大未来楼市成交继续上升,购房者在这时入手较为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