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地·美景东望究竟是什么产品?有何优势?

要闻中原网2015-08-31 17:29:08

  还记得前段时间炒的沸沸扬扬的“河南城市形象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事件”吗?少林寺、龙门石窟、太极拳、大玉米、航空港……这些极具代表的中原元素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而郑地·美景东望这个项目借势宣传,在郑州地产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是的,就在昨天(8月30日下午),郑地·美景东望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亮相。记者只见位于“大玉米楼”千玺广场3层的JW万豪酒店很热闹,500人的大堂人头攒动,现场还请了不少各界大腕儿到场。

  本次发布会主要有5个看点:

  1、郑州地产集团老总高宏伟的演讲

  2、美景集团掌门人王小兴来了,但全场下来并未发言

  3、美景规划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智峰的ppt

  4、郭培、琚宾及郑地 美景东望总经理付晶的“三人谈”

  5、郭培的经典私人定制时装show

  就8.30郑地·美景东望新品发布会的整体而言

  记者只想说,这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具中国风味道的的发布会:刺绣、高山流水书法表演、小伙儿身穿古装表演平衡术、中式建筑经典的轴线对称布局、郭培的中式服装秀以及郑州·美景东望这个项目本身……这些,在当前郑州房地产市场集体崇洋的大环境下,的确挺别具一格。

  而本文,我们着重来关注郑州地产集团和美景集团的联合、郑地·美景东望这个项目的产品本身、设计师郭培、建筑师琚宾及郑地·美景东望总经理付晶的“三人谈”这3个环节。掌上楼市通过现场记录,将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干货整理如下。

  郑州地产集团的老总告诉你

  郑地·美景东望的开发商都是谁?

  在一段“高山流水”的书法开场表演之后,郑地·美景东望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第一个登台发言的是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伟,主要讲了郑地·美景东望的开发主体都是谁。简单点来说,郑地•美景东望项目是国企郑州地产集团与河南名企美景集团共同打造,由平台公司河南大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记者通过现场记录,将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伟的讲话内容整理如下:

  “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郑州市政府直属的三大投融资平台之一,主要从事郑州市土地一级开发整理业务,是郑州市政府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在城市土地一级开发领域具有重要地位。自2003年设立以来先后承担了火车站西广场、京广京沙快速路、民主路大上海城改造、陇海高架快速路、等一系列省市重点工程,资产规模超500亿。业务涵盖片区性土地以及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拆迁安置、房地产开发等领域。”

  “美景集团具有12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通用航空、金融服务、健康管理、红酒产业五大核心业务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业务版图开拓至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性运营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郑地·美景东望是河南大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位于郑开大道与万三公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在郑东新区象湖区域的核心位置,行政、文化、服务、产业、配套、学校、住宅……全部都围绕象湖布局,由此,未来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极大的升值潜力。”

8平衡术表演-(12).jpg

  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伟发言

  点评

  一个是有着国企背景的郑州地产集团,资金、实力都有保障;一个是在郑州很有品味很有追求的美景集团,品质实力都很过硬,两者结合衍生的郑地·美景东望项目必将是其品质转换的契合点。

  什么产品?什么优势?

  一个ppt让你迅速了解郑地·美景东望

  郑地·美景东望位于白沙片区,但是目前白沙还属于新兴区域,基础生活配套缺乏仍是一大缺憾。但毋庸置疑的是,白沙未来绝对是值得期待的。因为随着省府东迁、象湖注水,公园、学校、医院一应俱全,受政策利好,该片区的市政交通、绿化等基础设施肯定会很好。受政府宠爱,就是这么任性。在该片区,叠拼、联排等别墅类型也正成为该区域房地产项目的主流。

  但是和郑州目前所流行的地中海、法式、意大利、赖特等别墅风格不同,郑地·美景东望风格定位是“原创中国美学建筑”。接下来第二个上台的是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智峰,他用了一个ppt向大家讲解了“原创中国美学建筑”的设计理念。(以下这些图片来自于王智峰的演讲ppt)

7产品设计介绍-(4).jpg

IMG_4260.jpg

IMG_4262.jpg

  “2004年的上海·九间堂、2005年的深圳·万科第五园,其实都属于原创中国美学建筑,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中式建筑。郑地·美景的规划理念,是通过造园、轴线、院落将北方传统城市的尊贵感和中式古典天人合一的居住文化赋予社区中,打造和合、大同的人文居住空间。”

IMG_4270.jpg

  “首先是造园,是将传统的北方造园理念运用到人们对居住空间的理性追求中,院落中的社区是一种内向型的外部空间结构。值得一提的是轴线,郑地·美景东望处处都是采用经典的轴线对称布局,借鉴故宫中正的'十字'轴线布局,建筑围绕轴线一层一层布置展开。最后通过院落,让人与自然发生联系,强化内向围合的领域感,形成整体统一而有主次的院落建筑群,突出每栋建筑的尊贵性,又充分迎合中国传统居住文化。这是一种对传统生活方式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