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九银十:郑州各区刚冒出来的新楼盘

要闻中原网2015-09-08 09:19:30

  (中原网讯)截至目前,郑州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发展了20多年,大大小小的房地产公司也有数百家,本土能叫得上名的也就建业、永威、美景、康桥、正弘、亚星等开发商,此外大部分都是中小型企业,项目型公司,在做完一个或两个项目收完钱后,就销声匿迹,从此不再出现。与之相对应的是,郑州的房地产市场上向来很少有好产品出现,有责任心的开发商太少,很少有好产品出现,只因在大郑州垃圾盘太多也太好卖。2015年的下半年已经迈入9月份,随着传统“金九银十”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楼盘浮现出来了。

  今天,咱就把这些最近郑州各区冒出来的新楼盘扒拉出来,一共选出了6个新楼盘,有品牌大房企的新作品,也有不知名小开发商的首作,供各位购房人参考。

  康桥悦城

  经开区

1.webp.jpg

  康桥悦城是康桥进军经开区的第一个项目,位于经开区南三环与经开十七大街交汇处南500米,向北1公里就是南三环,并且离项目240米的地方,是经开十七大街与经南八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在此处有一站。该项目共分A、B、C、D、E五个地块开发,A、B两个地块率先动工(A、B、C是住宅,D、E是商业),已经盖了有3层高。

  项目推盘节奏很快。据置业顾问介绍,9月底、10月初康桥悦城1期开盘,而项目售楼中心也只是在9月底之前开放,目前接待客户使用的是市区接待中心。整体来说,康桥悦城是一个城市综合体,最先开盘的1期地块面积约30亩,5栋住宅,置业顾问说容积率2.49,不错了,价格还没确定,但预计在7500-8000之间,刚需盘。

  户型方面,康桥悦城有80平的两房、90平的三房、110平的三房,其中80平的两房采用的是空中连廊设计,这一点可以说保证了户型南北通透。再加上康桥在郑州本土开发商中是一个比较注重品质、物业、景观的开发商,产品不会掉地上。

  另外,康桥悦城的西边就是滨河一小,滨河一小的南边是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但经开区的大环境是小工厂遍地,商业配套匮乏,这一点体现在了去康桥悦城的看路上,一路的小工厂,导致项目的居住氛围不够浓厚,但也比中建观湖国际要好很多,毕竟后者离城铁和高铁很近。

  最近有关于滨河国际新城的新闻很多,在政府的主导下,这里将打造成集居住、消费、娱乐等于一体的生活区1300亩水域,包括蝶湖、荷湖、潮河等水域,水系相当于8个如意湖。而未来康桥悦城的升值的最大保障也来源于此。

  此外,还引入学校13所。其中,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2012年已经开始招生。滨河一小计划去年12月封顶,今年启动招生。同时,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与欧亚科学院将成立欧亚心血管康复中心,规划床位1000张。由此,虽然短期内项目周边配套严重匮乏,这种情况可能还要持续5年甚至更长时间,但未来是值得期待的。

  惠济区

  谦祥兴隆城

2.webp.jpg

  谦祥兴隆城位于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东南角,占地约286亩,总建面达103万方,并且主打教育牌,小区内共有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和一所初中。无论是项目自身的建筑面积,还是教育配套在惠济区都属于稀缺型产品。为何如此?

  惠济区的教育资源比较落后,目前基本上都是村庄小学、乡镇小学,就连最好的小学东风路小学也只是相当于其他区的普通小学,附近的60中也很一般。因为惠济区规划要在2020年前新建多所小学、中学,掌上楼市认为,谦祥·兴隆城与惠济区政府联合办校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周边人群也会为了学位而购买谦祥·兴隆城的房源。

  谦祥兴隆城的开发商是河南谦晟祥和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有3个股东。第一大股东是福建谦旺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是福建鑫鸿昌投资有限公司,第三股东为福建方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其中,福建鑫鸿昌投资有限公司的法人是陈展峰,也就是该公司的实际掌控者为锦艺集团总经理。所以,谦祥兴隆城的开发商中有锦艺参股。再回到产品本身。谦祥·兴隆城最先开盘的会是C地块,共11栋房源,目前该地块已经动工。置业顾问说,户型面积区间为:55-75㎡两房,85-89㎡小三房、100-130㎡大三房。项目周边都是老旧小区,京广高架桥、京广快速路、火车铁道在周边环绕,噪音已不可避免。

  谦祥万和城的已经进入尾盘销售阶段,高新区的石佛村、惠济区的江山村都已纳入谦祥囊中,但都还在拆迁中,并且都是大体量开发,对资金要求是很高的,预计谦祥兴隆城将开启快销模式,以求快速回笼资金。

  高新区

  富力建业五龙新城

3.webp.jpg

  富力建业五龙新城是广州富力地产与建业集团共同开发的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高新区五龙口南路与冉屯路东路交叉口,东起嵩山路、西至秦岭路、南临五龙口路、北达北环快速路。总占地778亩,总建筑面积350万㎡,有购物中心、会所,教育体系、住宅、办公等多形态物业。一期以精装住宅为主,主推户型为70-115㎡两房和三房。置业顾问告诉掌上楼市,五龙新城一期将推出3个地块,分别为08、10和04地块,08地块有2栋高层,2栋小高层,西侧规划的有停车场。10地块有4栋高层。主推户型为70-115㎡的两房、三房,从中可以看出定位是刚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