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连下两宗地 郑州万科布局高端改善市场

要闻中原网2015-10-22 17:15:01

  10月中旬,郑州万科瞄准郑州优质改善区域——黄河迎宾馆片区和中牟绿博组团,一周连下两宗地,正式布局高端改善市场。

  郑州万科从2013年涉足郑州市场,已开发的万科•美景 万科城、魅力之城、龙堂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长三年,其精工品质、住宅性能等住宅开发特色得到业内的认可,万科城与龙堂的交付品质也得到了业主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以此为基础,郑州万科布局再次升级,从刚需到改善再到高端,形成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线。一周内两宗新地的获取,更是充分展现了郑州万科夯实三好、布局未来、幸福中原的魄力与决心!

  据悉,当前已获取土地为两项目的首期地块,后期地块将陆续获取。两个项目均将按照低密大盘的思路进行定位,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打造高品质楼盘,树立万科系的产品标杆。

  其中,黄河迎宾馆片区是郑州市传统低密改善区域,已经成为郑州市民改善置业的首选地。项目地处文化路与大河路交汇处,首期获取地块与黄河迎宾馆仅一墙之隔,北望索须河,南靠黄河迎宾馆,毗邻在建地铁二号线和惠济万达广场,自然人文资源丰富,交通便捷通达,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

  而中牟绿博组团则是郑州向东发展、郑汴一体化的核心区域,也是河南省委公共服务生活区的重要承接地,近几年已成为郑州乃至全省新兴的低密高端住区。项目地处中央大道与广惠街交汇处,与在建的中原最大的人工湿地公园——郑汴中央公园(近5万余亩)仅一路之隔,西望绿博园,东靠万亩湿地公园,南依贾鲁河,公路-轻轨-高速一体化的交通体系已经建成,是未来郑州人居的最佳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