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含兴华街三小等三所教育项目

要闻郑州晚报2016-02-16 09:42:30

  昨日,二七区总投资达379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了商业综合体、现代食品制造和教育等多方面,年内计划完成投资96亿元。

  其中,盛润运河国际广场项目位于二七新区,总投资70亿元,将建设350万平方米的复合型生态城市综合体,集甲级智能办公、大型休闲健康商业公园、高端居住区等综合业态为一体,将成为郑州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总部经济产业集聚区、低碳生态示范区、商业聚集区和绿色生活区。

  郑州绿地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位于二七新区,总投资234亿元,占地1912亩,建设集高端会议、旅游度假于一体的高端商务综合体,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区域环境,提升郑州西南部片区城市形象。

  河南花花牛年产40万吨乳制品生产线项目位于马寨产业集聚区,建成后可实现年产40万吨乳制品,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2.5亿元。

  兴华街第三小学、长江东路第三小学、滨河花园实验小学是此次集中开工的教育项目,学校建成后新增80个教学班、4500个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