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再现大手笔 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要闻东方今报2016-04-01 09:35:18

  昨日,郑州郑东新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约125亿元的21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金融、商业、医疗、人才服务等多个领域。

  本次开工的投资项目位于龙湖、龙子湖、高铁东站、白沙四大区域,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5.4亿元。其中龙湖区域开工11个项目,占到半数以上,分别是东港·龙湖费尔蒙酒店、郑州威斯汀酒店、黄河龙珠酒店、黄河明珠广场、中原银行、方正(郑州)金融中心、农投国际、航空经济服务中心、天语智能终端研发园、天语蓝城·兰园、正商善水上境。

  龙子湖区域3个项目,分别是郑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综合市场项目、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郑东院区、王新庄污水处理厂再生水管线切改工程。

  高铁东站区域2个项目,分别是福晟广场、河南地质大厦。

  白沙区域5个项目,分别是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新址建设项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铁路运输分院、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和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河南省公安厅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河南地质科技园高层住宅楼项目、蓝城·玫瑰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