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正商杯”少儿钢琴大赛海选赛圆满结束

要闻中原网2016-04-18 11:38:12

  图片1.jpg

     (中原网讯)琴音叮咚,美妙的音符在空气中流动,吸引着人们驻足聆听,循着音乐声发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钢琴比赛正如在火如荼的进行中。2016年4月16日,由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和中原网联合主办,正商地产集团承办的管城区“正商杯”少儿钢琴大赛海选赛圆满落幕。

图片2.jpg

  本次大赛由管城区教育体育局下发海选通知,由各学校统一组织报名。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小选手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方面反响热烈。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比赛准备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正商地产作为比赛承办方,提供场地、服务等各项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发展,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图片3.jpg

  大赛旨在展示少儿钢琴才艺风采,通过比赛的形式,提高社会大众对于钢琴教育的关注度,推进郑州市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海选比赛于本周末顺利举行。上午虽然下着小雨,依然阻挡不了小选手们参加比赛的热情,比赛场地中州城营销中心内一早便挤满了前来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他们准备充分,神采奕奕,一曲曲悦耳动听的琴音在指尖跳跃流淌,《致爱丽丝》舒缓动人,《黄河曲》激昂振奋,《菊次郎的夏天》轻快如精灵,《康定情歌》热烈似火焰,赛场上空飘荡着不绝于耳的动人音乐,现场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图片4.jpg图片4.jpg

  演奏的小选手们各个神情专注,十分忘我,可见赛前准备十分充足。现场采访的家长则表示,这样的钢琴比赛给了孩子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看到孩子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感到十分欣慰,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比赛,让家长可以参与其中,见证孩子的努力与成长。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中原网负责人表示,作为大赛主办方暨主要媒体,将此次比赛作为重要活动来进行筹备,各个方面都力求完美,也希望此类大赛能够成为常规文化盛事。将全面整合媒体资源,全程跟进此次钢琴比赛,持续关注海选之后的晋级赛和总决赛,第一时间公布比赛进程,及时更新,请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拭目以待。

  在注重素质教育的今天,通过钢琴大赛唤起社会各界对于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的关注,传播社会正能量,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本次钢琴大赛海选晋级名单已确定,具体参见附件。

 

管城区晋级名单1.xls
文件类型: .xls e5e5346c34b651a1dc44ff29420ffe4c.xls (26.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