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钢琴大赛晋级赛顺利举行

要闻中原网2016-04-25 09:30:30

   (中原网讯)4月24号,正商中州城营销中心内一片音乐的欢乐海洋,由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和中原网联合主办,正商地产独家承办的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钢琴大赛晋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本次大赛作为管城区首届少儿钢琴大赛,在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海选报名以来受到了学生家长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选拔管城区音乐人才,推动区域内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image006.jpg

  经过上一轮的海选比拼,参加晋级赛的小选手们准备更加充分,比赛竞争也更为激烈。经过辛勤的练习和精心的准备,每个小选手都盛装参赛,展示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跳跃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悦耳的琴音像小溪潺潺在耳边轻轻流淌,整个赛场都沉浸在动人的音乐海洋。小选手们聚精会神、心无旁骛,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不时发出一阵阵赞叹。

image008.jpg

  比赛之余,小选手们在赛场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正商地产作为本次钢琴大赛的独家冠名商,除提供比赛场地外,还为在场小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水果,让选手们在比赛之余,放松身心,享受比赛的乐趣。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大企业,正商集团对比赛的支持很好的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对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支持和贡献。

image010.jpg

  现场随机采访的几个小选手一致表示,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比赛,既锻炼了琴艺,也交到了很多同样热爱钢琴的好朋友,非常开心。家长则表示非常支持孩子参加此类比赛,也希望比赛可以在办好的基础上实现常规化,给孩子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自己也会持续的关注和支持。

image012.jpg

        中原网作为主办方,为比赛的成功进行做出了多方面努力,也希望借比赛之机,唤起社会各方面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关注。晋级赛之后还有总决赛,中原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比赛进程,公布总决赛名单,持续关注赛事动态。

 

  总决赛参赛名单请参见附件。

晋级决赛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6f78caa87e0d2235fec75a3deea57977.xls (19.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