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开发商疯狂抢驻郑东新区 合力铸造郑东“心”未来

要闻中原网2016-06-27 17:06:56

  郑州东进,大势所趋

  2001年7月河南省政府决定,要高起点、大手笔重新规划郑东新区,自此拉开了郑州东进的步伐。十余年的建设,郑东新区成效显著,潜在价值逐一显现,初步成为区域性的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和生态宜居之城,这一点,毋庸置疑。

  郑东未来“心”,领航区域发展

  城市发展亦如大河奔流,郑州向东已成共识的发展大势。如今的郑州格局,以金水区、管城区、二七区、中原区代表的中州大道以西区域将成为郑州的老城区、过去,拥堵、雾霾、破旧成为老城区挥之不去的阴影,而郑东新区和经开区势必成为郑州新城区,井然有序的交通、环境优美的生态、高楼林立的大厦,代表着郑州的未来。经开新区位于四区交汇处,西接经开区,北靠郑东新区和白沙新区,南近航空港区,政府给予的功能定位:四区带一核,一核领四区,未来的郑东,毕将领航全城,成为区域发展的中坚力量。

  七维交通先行,夯实发展基础

  老郑州人都知道,昔日的东区乃是不毛之地。如今随着政府的规划出台,交通成为发展急先锋,前程大道定位为郑州新城的第一大道,南三环贯通东西城区,京港澳高速、郑民高速环绕在侧,地铁、有轨电车纷纷规划出台,交通日臻完善的同时,来往车辆更是川流不息,繁华与宁静在谈笑间即可完美实现。周边更有规划中的奥特莱斯、郑大二附院、经开体育广场、北师大附小、北师大附中等规划配套提上日程,后续发展势头迅猛,区域升值前景无限。

  房产大佬聚头,共谋郑东新未来

  “房产巨头们”作为城市建设者对于区域价值的嗅觉最为敏锐,经开区的布局也相应展开,各大公司的博弈将成为城市建设的巨大推力。随着恒大等全国知名开发商纷纷布局经开新城,大型综合体、商业购物中心等生活配套规划建设中……区域开发热情持续高涨。据悉,恒大集团此次的项目——恒大雅苑,是恒大地产继恒大绿洲之后在郑州东部区域开发的又一升级钜作,延续恒大一贯倡导的精品生活理念,以世界级皇家园林、国际级航母配套、满屋名牌9A奢装、国家一级金碧物业,为郑州人民打造最具居住价值、人文价值、投资价值的标杆产品。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恒大集团的强势进驻,恒大雅苑必将汇聚一方人气,营造城市未来发展的新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