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正商杯”少儿绘画大赛持续精彩

要闻中原网2016-07-28 15:44:09

      绚彩夏日,炫动精彩。7月31日,在郑州市教育局指导下,由中原网主办、正商四大铭筑承办的郑东新区首届“正商杯”少儿绘画大赛”在正商四大铭筑售楼部持续进行,热爱绘画的小朋友们将再次齐聚四大铭筑,用画笔描绘这个夏天的缤纷梦想。

344084348554725418.jpg

  本次比赛是郑东新区“正商杯”少儿绘画大赛的第三场小组赛,以“七彩缤纷的夏”为主题,旨在激发少年儿童对生活的想象,用手中画笔描绘夏日绚丽梦想。比赛采取现场创作的形式,要求选手们一个小时内完成作品。前几场的比赛中,小选手们镇定自若,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用画笔展示出他们眼中五彩缤纷的夏日梦想。绘画对促进儿童智力的发展,尤其是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发展有着独特的作用。孩子的画很有童趣,不在于表现的技术手法,重要的是来自内心深处的美妙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每位小朋友都是小创作家,他们需要更多的鼓励来激发创造力。

  孩子们展示出的纯净世界,充满缤纷的色彩和奇妙的想象。在比赛中,评选是次要的,更多是将孩子的世界展示给大人们,让家长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孩子的内心和纯真。给孩子们一个欢聚的舞台,给童年一段美好的回忆。正商四大铭筑作为承办方,为大赛提供比赛场地、奖品等赞助支持,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小组赛选拔出的优秀小选手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赢取大奖,主办方还为获奖小选手提供荣誉证书等各种奖励。本场比赛将在本周末持续进行,希望热爱绘画的小朋们和家长踊跃参加,在缤纷夏日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