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房管局集中办理已预约二手房交易

要闻东方今报2016-09-22 10:23:47

  9月21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以下称郑州市房管局)了解到,为解决存量房交易预约时间过长问题,加快存量房网签和资金监管业务。9月21日至9月30日,该局将加班办理10月8日~10月21日期间的预约件。

  据介绍,持9月份预约单的客户按预约当天日期正常办理。持10月8日~10月21日预约单的客户凭预约单提前换取9月21日~9月30日的受理单提前办理,需要更改受理日期的,需买方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预约单进行更改,未按预约日期前来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办理。

  此前,郑州房管局为尽早取消预约,中秋节期间全部开放,并安排专人电话通知已在西、北区服务大厅预约的市民,前来办理房屋交易与产权确认业务。

  据介绍,本周末(9月24、25日),东区、北区、西区网签和资金监管窗口仍将不休息,照常办理业务。10月8日之后,来郑州房管局三个办事大厅办理房屋交易业务将无需再预约,“即来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