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许家印打造“多元化帝国”

要闻中原网2017-02-07 17:11:44

  总资产超过7500亿、年销售规模超过3000亿,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为一体的中国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的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应邀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省长陆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先后发来贺电、贺信300多份。

  顶级精英云聚 共庆恒大20周年

  据了解,广东省委、省政府代表许瑞生副省长,贵州省委、省政府代表刘远坤副省长以及全国政协常委、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全国政协常委、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碧桂园集团主席杨国强,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蒲坚等政商精英到场出席了活动。

  另外,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中银香港总裁岳毅、中国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东方资产总裁张子艾等,还有来自各大银行总行行长,以及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投行、证券等国内外金融界的350多位巨头也到场祝贺。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1800多位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大佬、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八方云集,凸显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据悉,在庆典之前,所有嘉宾参观了“恒大20周年辉煌成就展”,以声光电的丰富形式,展现出恒大目前以地产为主业,金融、互联网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内容十分详实,生动展示了各个产业现阶段的成绩、优势,以及未来的广阔前景,吸引了现场大量目光。

  庆典当晚,恒大还举行了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晚会,并通过多家卫视同步全国直播。据了解,晚会总导演由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担任,总撰稿人由央视春晚主创朱海担任,晚会上明星汇聚、异彩纷呈。

  此外,在当天的庆典上,恒大对20年来有突出贡献的6个先进集体和37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许家印激情致辞 再树行业标杆

  当天庆祝活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庆典上的激情致辞。他回顾了恒大20年来走过的历程,有感于恒大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总结出恒大的成功模式。他指出,恒大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艰苦创业、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恒大企业精神、‘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恒大工作作风、‘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恒大企业宗旨,并贯彻至今,确保了团队的战斗力;实施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每三年制定“三年计划”,确保了企业的稳健可持续发展;在管理和运营方面,独特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标准化运营模式、民生地产的产品定位,确保了企业规模和品牌的快速发展。

  许家印同时在致辞中感谢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全社会的支持,并表示会胸怀感恩,继续回报社会。据悉,恒大集团确实在民营企业担当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表率,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仅2015年就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20年来捐款超过28亿,无偿投入30亿元结对帮扶贵州毕节大方县。

  许家印还深情地向全体恒大员工及家人致谢,并将恒大的今天的成就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真情流露的暖语,令在场恒大员工无不动容。